omniture

“奥美零空间”艺术画廊07春季联展开幕

上海奥美广告公司北京分公司
2007-04-05 16:57 4457

“面貌”主题作品凸显城市新貌和人文精神

北京4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奥美零空间”艺术画廊07春季联展于3月30日正式开幕。问世一年半以来,“奥美零空间”的艺术作品展充分体现了奥美对本土最新涌现的年轻艺术家的支持和对创意事业的恒久承诺,并以其独特的空间,年轻的创造力和在艺术圈内的影响力在京城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青睐。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4051553.jpg )

此次“奥美零空间”春季联展,特别联手两岸三地才华横溢的艺术家,推出与以往不同的艺术内容,以呈现不同艺术家所在城市和区域的城市面貌和人文精神,更为两岸三地的青年艺术家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交流共融的机会。本次艺术作品展邀请到范扬宗(台湾)、冯立仁(香港)、李继开、韩磊和崔广宇(台湾)这五位来自两岸三地的年轻艺术家,他们以各自的专长细腻生动地诠释城市的脉动,时光的倒影与记忆的回转,让人们在古老与现代的碰撞中感受、体味城市的变迁。此次联展展出了他们运用不同技法和艺术表现形式所创作的油画、雕塑和影像作品。其中来自台湾的范扬宗是一名仅有23岁的大学生,而冯立仁则是一名有着全职工作的工程师,他们将所有个人时间都投入了艺术创作。

“奥美零空间”艺术画廊设在奥美(北京)独帜一格的办公室内,旨在为那些有才华、有理想的中国青年艺术家们提供一个展示作品的平台,同时也传达奥美鼓励创意的无尽热情。参加春季联展开幕酒会的嘉宾包括国内外艺术界的专家名流、国内外领先企业高层以及部分外国使节。嘉宾与从远道赶来的参展青年艺术家们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奥美零空间”艺术画廊的发起人,北京奥美集团董事长庄淑芬表示:“在中国这样一个幅员辽阔大国中,悠久的历史和璀璨的文化积淀凝聚,为艺术创作提供了丰富的资源。零空间画廊在2007年全年都将以‘面貌’为主题,并将通过展示两岸三地的艺术作品来反映中国大地上日新月异的发展。”

“创意是我们的根本。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机会向员工和客户展示创意的巨大力量以及它对一个品牌获得成功的重要性,并不断提醒自己牢记我们的远景目标 -- 挑战现状并将其提升到新高的水平。这种精神将不断激励我们在增长自身能力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庄小姐补充道。

照片中为庄淑芬(右一)与策展人韩从武(左一)及艺术家合影。

奥美中国简介

奥美是中国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提供包括广告、直销、交互媒体、媒体规划和购买、数据库管理、电话营销、目录服务、公共关系、促销、图像设计及相关营销服务在内的全系列营销传播服务。奥美公司将自己定位于品牌管家,将本地经验与全球网络结合在一起,帮助客户充分开发利用自己的品牌,在强化品牌统一定位的同时,开展各种以满足本地需求为目标的强大营销活动。奥美公司通过其独有的360度品牌管理流程对各个领域的传播活动进行整合,利用所有的传播渠道支持品牌的创建。

奥美全球 ( http://www.ogilvy.com ) 是世界上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在125个国家设有497个办事处。奥美全球是上市公司 WPP (Nasdaq: WPPGY) 旗下的一员,WPP 为世界领先的广告和传播服务集团。

消息来源:上海奥美广告公司北京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