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美数码实验室启动暨奥美零空间艺术展“当油画碰到像素”

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2010-11-26 12:20 4799

一个汇集艺术、创意和科技的空间,带领参观者感受营销的未来

北京2010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奥美中国宣布扩建的奥美数码实验室启动暨奥美零空间艺术展“当油画碰到像素”开幕。奥美北京办公室新装修的空间和数码展示室融合了艺术、商业和科技,激发客户和员工去探索创新方式,与消费者进行沟通。

奥美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长庄淑芬表示:“人人都说,广告是艺术与商业的神奇结合。而今天我们要见证的不仅是艺术和商业的结合,还将科技融汇其中。此次奥美零空间的展出和新数码实验室的同时启动非常特别,这也透视着奥美对广告和营销沟通的未来的理解。”

奥美数码实验室

新启动的奥美数码实验室代表着超越网络的前沿数码科技。它是一个体验中心与数码展示厅,在这里,你可以亲手触摸增强现实(AR)、手机应用、互动橱窗、数码互动桌、3D 投影墙等多种最新营销科技的存在。

数码实验室的专用展示室也将用于演示、比稿和其他活动,并作为奥美员工和访问者的学习和创造中心。

奥美互动大中华区总裁兼上海奥美集团总裁韦棠梦(Chris Reitermann表示:“数码实验室反映了奥美集团的创新能力。以科技与创新的融合向我们的客户呈现营销的未来,并让他们亲身体验数码营销和广告领域的最新科技。”

韦棠梦继续表示数码实验室将不断改变、更新、创造和展示在移动领域、数字零售、户外和游戏领域最新、较好的成果。

作为一个展示室,奥美互动还为数码实验室专设了团队。团队的宗旨是与客户服务团队一道,继续推动数码广告的前沿,为联想、青岛啤酒和摩托罗拉等已经涉足数码营销领域的客户,提供创意无穷的解决方案。

奥美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Paul Heath 表示:“奥美数码实验室已经成为奥美的关键战略。现在北京、伦敦和纽约均具备实体实验室,并在新加坡、东京和圣保罗设立专业的实验室团队。”Paul Heath 同时也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启动仪式。

Paul Heath 继续表示:“奥美有一半的数码实验室都部署在亚洲,这意味着这个区域作为一个在新兴科技领域快速发展的市场的重要性。”

近日,奥美互动北京被亚太区数码媒体大奖评为2010年度较佳数码代理商。奥美互动于2009年6月初次启动了原来较小规模的数码实验室。

零空间画廊

此次艺术展的主题为“当油画碰到像素”,由奥美零空间策展人韩从武先生策展。众多知名艺术家参展,其中吴季璁与迟鹏展示了广阔奇妙的摄影与摄像作品;林贤俊用系列抽象的线条礼赞未来,一切都淋漓尽致与他的油画世界;宋娇华美的油画用一种新的视角来凸显自然;而卢曦对日常生活的细微观察令人惊奇又感同身受。

自从2005年9月建成以来,奥美零空间就为众多两岸三地的年轻艺术家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参加过零空间艺术展的艺术家们,其中很多人都已在近年成长为知名艺术家。

关于奥美国际集团

奥美国际集团(ogilvy.com)是全球较大的营销传播公司之一,通过各个特定的部门提供全方位的传播服务,业务涉及广告、公共关系与公共事务、品牌策略与识别、购物者和零售营销、健康营销、直销、数码营销、促销和关系营销。通过在120个国家的450多个办公室,奥美国际集团服务于众多财富五百强和本土企业。奥美是WPP(NASDAQ: WPPGY)旗下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gilvy.com

附加信息

奥美数码实验室展示厅特色

3D成像 -- 无需眼镜!

观看3D 对象在空中神奇地显示为全息图。这个零售和活动显示装置使观看者无需戴上笨拙的眼镜就能够体验品牌化3D 内容。

3D 映射墙

这个新兴技术将令人兴奋的3D 计算机图形映射到建筑物的外部或内部结构上,使建筑物能够活跃起来。奥美的数码实验室安装了这个户外数码技术的缩小版本。

受众测量装置

这套网络化摄像机对户外广告进行推测:不仅测量有多少人看广告,甚至能够检测性别并相应显示内容。

增强现实亭

使品牌化3D 内容和游戏生动起来。这个装置非常适合于零售和品牌体验环境之中。

数码互动桌

通过邀请访问者与内容进行互动或玩游戏,定制的数码互动桌能为消费者带来难忘的数码体验。数码互动桌可以用于零售店、商业活动甚至娱乐场所。

互动地面

将普通的水泥地面转变成与人互动的平台,提供动作控制的游戏和内容。在商业行销中,互动地面技术可以增加零售和会议活动中的数码体验。

互动墙面

将普通的一面玻璃演化成了一次数字体验。观众可以通过手势和触碰与玻璃墙面进行互动,置身于未来技术的体验中。在商业运用中,互动墙面可被应用于零售或会议活动环境中。

出租车互动式屏幕

在中国一线城市,数千辆出租车已经装备了奥美数码实验室合作伙伴触动传媒提供的互动

屏幕,给白领上班族们提供个性化品牌游戏或品牌内容,为营销者们呈现了一个巨大的机会。奥美数码实验室展示厅将呈现最新的触动传媒出租车屏幕,展示这种创新行销解决方案的无限可能性。

互动窗

基于手势和触碰的导航将普通玻璃窗转变成丰富的未来派数码体验。互动窗用于零售和促销活动环境之中。

大量观众游戏

这个基于摄像机的技术使大规模人群能够一起玩虚拟游戏。通过向左或向右移动手臂,观众可以集体控制内容或游戏。非常适合电影院预览和大规模活动。

手机展示墙

通过手机展示墙,可以体验最新的品牌化手机应用、游戏和移动网站,切身感受手机如何为移动中的消费者提供令人沉浸其中的、整合而又个性化的品牌体验。

Velo 优惠券机器

这个流行的优惠券终端装置于中国一线城市的地铁站和购物中心。只要刷一下你预先购买的 RFID 标签,并选择可以打印出来的优惠券,或直接发送到你的手机。

消息来源: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