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史蒂夫-鲍尔默感谢合作伙伴押注微软

2011-07-12 15:42 2574

微软首席执行官赞扬合作伙伴使Windows 7 成为有史以来销售较快的操作系统,概述业务进展

洛杉矶2011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 (Steve Ballmer) 今天启动了该公司的年度全球合作伙伴会议 (WPC)。这是一场庆祝该公司64万名全球合作作伙伴成就的为期4天的会议。史蒂夫-鲍尔默今天感谢合作伙伴帮助使 Windows 7成为了有史以来销售较快的操作系统,并指出随着未来版本的开发,合作伙伴可以对自己在电话、电脑、服务器和云上 Windows 的押注充满信心。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00822/MSFTLOGO

鲍尔默在全球近15000名合作伙伴面前发表了演讲,他说不到两年已经售出了4亿多套 Windows 7授权,另外,使客户和环境为未来做好准备的较佳方式便是让所有的客户都使用 Windows 7。

Windows 和 Windows Live 企业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塔米-瑞勒 (Tami Reller) 对这一点做出了回应,她强调 Windows 7是通向 Windows 8的途径。瑞勒指出全球仍有2亿多台电脑运行2001年推出的 Windows XP 系统,她告诉合作伙伴有真正的机会在短期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并“让他们为未来做好准备”。

瑞勒全面概括了 Windows 的未来,她告诉合作伙伴,尽管 Windows 7已经取得了创纪录的发展和成功,但目前和未来还存在巨大的 Windows 7部署机会。她说:“我们能看到未来使用 Windows 8设备和应用以及 Windows 7电脑和应用的一个完全不同的企业环境。”

瑞勒补充说:“我们能推出Windows 8,其核心在于 Windows 始终显现的灵活性;其一直适应时代的能力确保了 Windows 在未来也将继续非常重要。”

鲍尔默和瑞勒演讲中的其它新闻包括:

  • 在强调过去一年重大时刻以及展望未来的一场内容广泛的主题演讲中,鲍尔默还着重叙述了 Windows Phone 的关键成就,包括该公司与诺基亚的合作;Xbox(包括 Kinect 和该公司今秋将无手柄游戏和娱乐带到现实房间和现实电视机的战略);与必应 (Bing) 的进展,包括 Bing on Xbox 的演示("You say it, Xbox finds it")以及微软与 Facebook 合作带来的必应社交功能;该公司即将到来的 Skype 收购的最新动态;以及云服务势头。
  • 瑞勒宣布发行面向云电脑管理和安全的 Windows Intune 新一代测试版。Windows Intune 为客户提供较佳的 Windows 体验,让他们能在云中使用最新优质版本的 Windows 以及电脑管理和安全。新 Windows Intune 的功能,包括软件分布和远程任务,都加强了面向合作伙伴的机会。该限量公测版本请访问:http://technet.microsoft.com/windows/intune
  • 美国航空公司一位发言人称,该公司将很快更新其 Windows Phone 应用,从而“以地球上较快的速度提供飞行信息”。此次更新将能使出口变动和行李认领区等实时飞行状态信息从该公司的预订系统推向基于云的 Windows Azure 系统,从而能将飞行状态通知直接发送到应用的 Windows Phone Live Tiles。美国航空公司客户下载应用并将其加到开始菜单中后将能立即在其电话的顶层用户界面取得最新的旅行信息,从而减少了文本信息、电邮或电话呼叫更新的需求。该应用是与微软合作伙伴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 migration mobi 联合开发而成。
  • 波音正在使用引人注目的方式,通过 Windows 操作系统 Windows Azure 以及 Windows Touch 来营销其畅销的 737。"Boeing 737 Explained" 工具由波音和微软黄金级认证伙伴 Wire Stone LLC 开发而成,在 Windows Azure 平台上托管。
  • 美国第二大的洛杉矶联合学区 (Los Angeles Unified School District) 将针对其7万名员工使用 Microsoft Dynamics CRM ,另外美国航天飞机 (Space Shuttle) 计划的私有工业继任者 SpaceX 将为其财务和计划会计使用 Microsoft Dynamics AX 2012
  • Office 365正式推出后不到两周,5万多家机构都在试用这项服务(每25秒一家公司)。鲍尔默表示财富500强中超过五分之一都使用 Microsoft Online Services,全球大型机构正开始使用这项基于云的服务,包括今年年底将让66000人使用 Office 365的美国红十字会 (American Red Cross) 和使用 Office 365帮助在其19个子公司减少整体技术维护费用,同时促进更高生产力的日本 Softbank Technology Corp。 

合作伙伴将听到其它高管的演讲

在这周,高管将针对微软及其合作伙伴的未来提供内部见解

  • 明天,服务器与工具事业部总裁萨亚-纳德拉 (Satya Nadella);微软 Office 部门总裁库特-德尔贝恩 (Kurt DelBene);以及微软业务解决方案总裁基里尔-塔特里诺夫 (Kirill Tatarinov) 将重点介绍以云为中心的新计划和面向微软合作伙伴与客户的产品机会。
  • Windows Phone 部门总裁安迪-李斯 (Andrew Lees) 和原始设备制造商部门企业总裁史蒂夫-古杰海默 (Steve Guggenheimer) 还将在周二讲述微软及其硬件合作伙伴如何能够提供独特的体验和向客户与开发商提供较佳价值。
  • 首席运营官凯文·特纳 (Kevin Turner) 将在周三发表演讲,讲述与微软合作的竞争优势以及新兴市场的合作伙伴机会。
  • 知名企业家、作家以及维珍集团 (Virgin Group) 创始人兼总裁理查德-布兰森爵士 (Sir Richard Branson) 将作为头等来宾在周三对会议作总结。

微软 (Nasdaq: MSFT) 成立于1975年,是帮助个人和企业发挥全部潜力的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致编者:来自微软的更多信息、新闻和观点,请访问微软新闻中心:http://www.microsoft.com/news。网络连接、电话号码和新闻标题在发布之时是正确的,但有可能改变。更多支持、记者和分析师可联系微软快速响应团队或 http://www.microsoft.com/news/contactpr.mspx 上列出的其他合适的联系人。

消息来源:微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