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软在 TechEd Europe 上推出多项创新服务与产品

--公司宣布多项改进、更新和计划拓展
Microsoft Corp.
2014-10-29 02:38 9035
微软公司周二在 TechEd Europe 上宣布推出新的云端服务、移动解决方案、应用程序接口 (API)、工具和拓展的合作伙伴解决方案生态系统。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4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微软公司 (Microsoft Corp.) 周二在 TechEd Europe 上宣布推出新的云端服务、移动解决方案、应用程序接口 (API)、工具和拓展的合作伙伴解决方案生态系统,旨在帮助 IT 专业人士和开发人员在如今移动和云优先的世界里提升竞争力与实力。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00822/MSFTLOGO

微软 Microsoft Azure 企业副总裁 Jason Zander 表示:“如今的企业一直在发展,因此 IT 专业人士和开发人员需要跟得上企业的发展需求。我们利用我们的 Azure、Office 365 和 Microsoft Dynamics 等云端平台的优势为 IT 专业人士、开发人员和用户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提升工作效率。”

Azure 创新有助于简化业务和提升安全性

微软在 TechEd Europe 上宣布推出多项云端服务,帮助实现 IT 业务智能自动化和流程简化,其中包括:

  • Azure Operational Insights 通过将 Azure、HDInsight 和微软系统中心集中在一起,在各种云端环境中收集和分析自动生成数据,并将其转化为可付诸行动的见解,从而帮助企业做出明智决策。该服务将于2014年11月推出体验版。
  • Azure Batch 使客户能够大范围部署大量工作,提供数千个核心接入点,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即可解决复杂问题,并且无需基础设施投资。该服务提供体验版。
  • Azure Automation 可在 Azure 和第三方环境中实现耗时工作自动化,从而降低与重复人工操作相关的风险。该服务现已公开推出。

微软还宣布 Azure 虚拟计算机和云端服务的多项安全改进(现已推出),其中包括:

  • 支持多个网络接口卡,客户因此能够安装负载平衡器和防火墙等他们自己的联网和安全设备
  • 新的网络安全组可对网络访问安全界限进行定制,并可增强流量控制
  • 针对虚拟计算机和云端服务的微软反恶意软件,免费提供实时威胁保护服务

针对任何设备和数据的全方位企业移动管理

微软还宣布 Enterprise Mobility Suite 和 Office 365 的一系列管理、安全、隐私和合规功能改进。这些新功能使 IT 专业人士能够执行政策、保护企业资产和为如今不断追求进步和业务繁忙的员工提供支持。

  • Microsoft Intune 更新。这些更新将使客户能够对 Office 移动应用程序进行全方位管理并整合与他们自身业务应用相关的管理技术,实现更加安全的移动应用浏览和强大的条件访问功能,从而更好地掌控企业资源。这些功能有望未来数月内推出。
  • Office 365 的内置移动设备管理功能。iOS、Android(安卓)和 Windows Phone 设备中 Office 365 新的内置 Intune 移动设备管理功能将为权限管理者提供政策驱动型设备管理方案,并使其能够在保护个人数据的同时保护企业数据不受未经许可的访问和使用。该功能将于2015年第一季度推出。
  • Azure活动目录 (AD) 高级更新。Azure 活动目录应用代理服务器将于2014年底推出,它将使通过云端向外部用户提供内部应用成为现实。Azure AD Connect 将于2014年底推出体验版,它将使内部资产与云端之间的连接和将目录同步到 Azure AD 变得更加容易。
  • Office 365 延伸的数据泄密防护 (DLP)技术。DLP 功能将在未来数月内添加到 SharePoint Online 和 OneDrive for Business 中,以此保护 Office 365 中的敏感内容。此外,2015年,办公应用程序还将支持 DLP 通知功能,从而为用户提供与信息保护相关的有用提醒。

面向开发人员的 Office 365 API 和工具

微软还推出了新的 API 和工具,使开发人员能够访问 Office 365 API 和利用他们所选的平台、工具和设备创建可提高工作效率的数据密集型新应用。

  • 针对 Office 365 的新型开放式 API这些针对邮件、文档、日程表和联系人和基于 REST 的 API 将使 Android、iOS、Windows 或 Web 开发人员能够利用400多个拍字节的 Office 365 内容来提高数百万 Office 365 用户的工作效率。这些 API 目前通过 Microsoft API Sandbox 向 Office 365 提供。
  • 针对原生应用开发的新款移动软件开发工具组 (SDK)这些 SDK 使开发人员能够更加轻松地利用 Office 365 API 以及他们熟悉的工具和语言来为任何平台创建应用。针对 Xcode 的新款 iOS SDK 提供体验版。Android 和 Visual Studio SDK 现已推出。
  • Office 365 应用程序启动器。 Office 365 应用程序启动器在 Office 365 中提供一个单一的定制地点,供人们访问他们的最喜欢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能够利用应用程序启动器来提高他们开发的应用程序以及 Outlook、Yammer 和 OneDrive 等应用程序的可见性。

此外,欧洲的 Visual Studio Online 客户还可以选择使用 Azure Amsterdam Region 来开展项目和在离总部较近的地方进行数据存储。

拓展的云合作伙伴解决方案生态系统

微软不断提供合作伙伴支持的新型云端解决方案,其中包括:

  • 拓展的 Cloud OS Network,由合作伙伴提供支持,目前已在100多个国家推出,为客户提供广泛的混合云端解决方案
  • 新的 Azure 应用服务认证计划(隶属 Azure Certified)涵盖管理 API 和数据服务。客户目前可以通过 Azure Marketplace 获取来自30多个合作伙伴的50多项解决方案,其中包括 New Relic、Cloudera、Hortonworks、CommVault、CoreOS、DataStax、NGINX 和 Veeam。

微软公司 (Nasdaq: MSFT) 成立于1975年,是提供可帮助个人和企业充分发挥潜能的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导者。

消息来源:Microsoft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