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软承诺向合作伙伴投资数十亿美元

2011-07-14 14:47 2602

与客户计划相匹配的私有和公有云激励、能力和好处

洛杉矶 2011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微软公司 (Microsoft Corp.) 今天公布了微软合作伙伴网络 (MPN) 的最新内容,将在2012财年提供高达58亿美元的工具、培训和激励资金,以更好地帮助合作伙伴发展业务并满足全球客户不断增长的技术需求。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00822/MSFTLOGO

微软全球合作伙伴集团企业副总裁 Jon Roskill 在该公司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面对来自世界各地的15000多名与会者发表了讲话,他表示:“现在以及未来长时间内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实现共赢意味着要推出卓越的世界级技术来满足客户需求以及适当的合作伙伴激励计划、工具和培训,从而最终促进他们业务的增长。我们正推动我们的合作伙伴与我们一起步入云领域 -- 他们可以利用现有的工具和技术来帮助用户进入云。”

Roskill 公布了新的或拓展后的解决方案和在线服务激励计划,它们与客户计划、加快公有和私有云普及速度以及推出大大有助于合作伙伴成功的工具等主要优先工作的目标一致。我们鼓励合作伙伴加入到微软合作伙伴网络中来,并从这些激励计划中获得好处。

合作伙伴能力与客户计划相匹配

  • 新独立出来的信息能力和通信能力通过明确的技能组合以及在提供包含语音和视频等整体统一通信方案方面的经验丰富程度对各公司进行了区分。这样的能力划分还将提高合作伙伴对投资 Exchange、Lync 和 Microsoft Office 365 先进能力的认识。
  • 2012年5月系统管理和虚拟化能力的合并将加强合作伙伴通过微软私有云解决方案并按照客户要求帮助客户获得云计算优势的能力。合作伙伴目前可以通过获得系统中心管理和 Windows Server Hyper-V 虚拟化方面的现有能力来做好这些准备。

激励计划将加快云应用的普及速度

  • 新的软件保障计划服务 (Software Assurance Planning Services) 将在8月推出,届时将为符合资格的合作伙伴提供资金以向微软软件保障客户提供微软私有云、Windows Azure 公有云、SQL Server 和软件开发方面的部署服务。这些机会将有助于合作伙伴壮大自己的客户群,巩固客户关系和增加服务营收。
  • Windows Azure 激励计划将向 Windows Azure Circle 项目中能影响客户使用微软公有云平台的合格合作伙伴提供资金。因此,合作伙伴可以通过帮助客户获得公有云的优势来建立新的可持续收入流。
  • 私有云激励计划。管理和虚拟化解决方案激励计划将向能够影响微软私有云技术销售状况的合格金牌认证合作伙伴提供资金支持。这会对将要资助合作伙伴和客户私有云评估、概念证明和生产部署的 Hyper-V 云加速计划形成补充。
  • SQL Server 解决方案激励计划为向客户大力推广应用平台和商业智能解决方案,尤其是即将推出的云就绪信息平台 SQL Server “Denali”的金牌认证合作伙伴提供奖励。
  • 通过微软软件保障并针对 Microsoft Hyper-V、System Center和 SQL Server 推出的资金激励和许可证移动性将有助于主机解决方案供应商发展自己的业务,使客户能够在主机合作伙伴共享的硬件环境下在户内或云中部署他们带有软件保障服务的户内服务器应用许可证。
  • 微软正为极具潜力的合作伙伴在升级业务模式转变方案上进行投资(从面对面教导到在线自我服务),从而帮助合作伙伴机构内的商业决策者制定具体的计划、分析集成云有关的变化影响(如盈利和亏损变化、员工安排需求等)并确定完成迁移所需的工作和时间安排。
  • 为继续推动 Microsoft Dynamics 的发展,作为现有 CSA 的一部分,微软将在 Microsoft Dynamics CRM Online 新订阅销售额的基础上为符合资格的合作伙伴将 Microsoft Dynamics CRM 软件顾问计划 (CSA) 的折扣提高40%。 

更强的合作伙伴工具和更多的好处

  • 拓展后的内部使用权利将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 Lync 和 Windows Intune 许可证。划分为 Cloud Accelerate 合作伙伴的许可证数量将从25提高到100,同时划分为 Cloud Essentials 合作伙伴的许可证数量将从10提高到25。
  • 新合作伙伴工具包和机会指南将帮助合作伙伴凭借以下四个市场的公私解决方案逐渐开始实现盈利:小规模业务、中间市场、企业和公共部门。

微软首席运营官 Kevin Turner 在结束主题发言前再次重申了会议的主题“共赢”。

Turner 表示:“我们了解合作伙伴为何选择与我们合作。随着他们不断发展业务,接触云技术,合作伙伴将依靠微软提供云培训工具,把握销售机会的资源,以及推动营收并为客户提高价值的能力。我们致力于为合作伙伴的盈利和长期成功而努力。”

微软 (Nasdaq: MSFT) 成立于1975年,是帮助个人和企业发挥全部潜力的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消息来源:微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