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VA 参加2011年中国国际汽车物流会议

2011-04-14 12:14 4958

上海2011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供应链管理公司基华物流(CEVA Logistics)将会出席4 月18 至 20 日举行的2011年 中国国际汽车物流会议。 这 是 一 个在汽车物流业界中重要的年度会议 之一 ,基华也是历年会议的主要参加者。

今年的会议已经步入第八个年头,此次将会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举行。今年会议主题是“释放成长潜能:如何为中国打造世界级的物流体系”。会议主要探讨物流业面临的关键性挑战,特别是针对汔车物流方面,并且会讨论有关如何配合如此蓬勃的市场的需要,高效地递运中国当前的产出、克服基础设施的束缚、操作层面的挑战如复合式物流,整合的服务及应对整车进口的正确方法。

基华将会是本年度的金牌赞助商,其中两位汽车物流的领导也会为会议出席发言:

1) 4月19日,14:00-15:15:第三节 -- 向世界级的物流迈进
演讲者:  David Dudek, 亚太区汽车部总监, 基华物流

2) 4月20日,09:00-10:15 第一分会场 -- 售后零配件物流
演讲者: Jim Barnett, 首席运营官, 上海安吉汽车零部件物流 (Anji-CEVA)

基华是汽车市场的领军企业,致力为客户提供全套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上海安吉汽车零部件物流 (Anji-CEVA) 是基华与上汽集团的合资企业, 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中国较大的汽车合同物流供应商。 该合资企业将会继续寻求在市场增长的机会。

基华在汽车物流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当中为19间全球20强的汽车零部件集团和14间全球15强的整车制造公司服务。基华的战略竞争优势在于它将全球行业的熟识与当地的专业知识,能够独特地组合起来。

基华物流 -- 让您的业务流动起来

基华物流面向全球为大中型国内和跨国公司提供一流的供应链解决方案。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基华物流在合同物流和货物管理领域为客户提供全套供应链设计与实施方案,可单独进行设计或实施,亦可两者组合。基华物流的全球整合网络包括遍布170多个国家分级机构以及50,000多名员工;一切都致力于一如既往地提供优秀的运营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在2010年12月31日截止的财年中,集团实现了68亿欧元营收。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http://www.cevalogistics.com

基于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所含声明以及其它非历史事实性声明可能包括前瞻性陈述。除以上章节中提到的具体假设以外,还有许多其它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业绩和发展与前瞻性声明中明示或默示的内容出现本质差异。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近期及未来的监管变化和技术发展产生的实际影响、全球化、主要经济体的消费水平、亚洲、欧洲和美国的经济衰退(包括汽车行业的经济衰退)、市场营销和推广支出水平、竞争企业和合资伙伴的行为、员工成本、未来的汇率和利率、税率变化、未来业务整合和处置的未预期成本以及在基华物流年度报告中风险因素与其它章节所提到的其它因素。有关公司及其业务的更多信息,包括可能对公司财政业绩产生重大影响的因素,请参阅公司网站上的公司年度和季度报告。如果这些风险或不确定性中的一个或多个成为现实,或此类风险发展导致的结果恶化,或假设被证明为不正确,则实际结果可能会与预测或预期出现本质差异。基华不承担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它任何因素出现而公开更新或修订此类声明的意向或义务。

媒体联系:

Felix Lo
电话: +852-2942-0236
电邮: felix.lo@cevalogistics.com

消息来源:基华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