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VA赞助2012年中国国际汽车物流会议

2012-04-13 18:37 3506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今年1月发布的2012年中国汽车行业形势预测,2012年中国汽车销量预计将达2千万辆并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

供应链管理领域领导者助力中国汽车工业迅速成长

北京2012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界领先的供应链管理公司基华物流(CEVA Logistics)将作为金牌赞助商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汽车物流会议。会议将于4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JW万豪酒店举行。此次会上,CEVA中国区执行副总裁戴成安(Martin Thaysen)将发表主题为“供应中国与世界”的演讲,分享其专业经验与独到见解。戴成安先生将讨论市场变化的趋势,以及汽车品牌在中国的持续增长过程中,供应链日益重要的战略地位。

自1988年作为领先的跨国公司进入中国市场以来,CEVA对中国汽车物流市场的机遇和挑战有着深刻的理解。2002年,CEVA与上汽集团合作建立了中国首家汽车物流中外合资企业 -- 上海安吉汽车零部件物流有限公司(Anji-CEVA)。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今年1月发布的2012年中国汽车行业形势预测,2012年中国汽车销量预计将达2千万辆并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中国汽车市场正以惊人的速度扩张,却也同时给中国企业的全球化进程带来成本、市场份额等挑战。

中国国际汽车物流会议是汽车物流行业的年度重要会议之一,CEVA连续几年来都是会议的主要与会方和金牌赞助商。本次会议的主题 -- “向效率迈进”,旨在探寻尽可能地高效组织汽车物流的途径。通过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进行合作,此次会议将成为国内市场与国际专业经验接触的平台,为加速发展更符合市场需求的解决方案创造良好的协作氛围。

演讲安排
4月19日14:00-15:15 会议第三节A – 供应中国与世界
演讲者:戴成安,基华物流(CEVA Logistics)中国区执行副总裁

基华物流 -- Making business flow

基华物流是世界领先的轻资产性供应链管理公司,为大中型国内和跨国公司设计与实施领先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基华物流的全球整合网络包括遍布170多个国家分级机构以及51,000多名员工;一切都致力于一如既往地运用其业务专长为不同领域提供优秀的运营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在2011年12月31日截止的财年中,集团实现了69亿欧元营收。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http://www.cevalogistics.com

基华与中国汽车物流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基华物流为中国汽车物流产业提供端到端整合解决方案。基华物流与上汽集团合资成立的上海安吉汽车零部件物流有限公司(Anji-CEVA),已经成为中国较大的汽车行业合同物流提供商。凭借拥有超过20年的服务19家全球排名前20的汽车供应商和14家全球排名前15的制造商的业内经验,基华将结合其全球行业经验和覆盖范围广泛的专业区域服务,继续让客户享有独一无二、超乎想象的优质体验。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和其他不属于历史事实的陈述可能包含前瞻性陈述。除上文提到的假设外,还有一些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不同于这些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近期和未来的政策变化和技术的发展带来的实际影响,全球化,主要经济体的消费水平,在亚洲,欧洲和美国的经济衰退,包括在汽车行业的经济衰退,营销和促销支出水平,竞争对手和合资伙伴的行动,雇员成本,未来汇率和利率,税率变化,未来的业务合并或处置和其他因素的意外成本,风险因素和其他在基华最近的年度报告中详细介绍的因素。有关公司及其业务的更多信息,包括可能对公司财政业绩产生重大影响的因素,请参阅公司网站上的公司年度和季度报告。如果这些风险或不确定性中的一个或多个成为现实,或此类风险发展导致的结果恶化,或假设被证明为不正确,则实际结果可能会与预测或预期出现本质差异。基华不承担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它任何因素出现而公开更新或修订此类声明的意向或义务。

如有查询,请联系

CEVA
韦锡婷 Anita Wei
大中华区市场经理
Anita.Wei@cevalogistics.com
+86-21-2310-7688

消息来源:基华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