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基华物流宣布任命亚太区新总裁

基华物流
2010-12-06 17:53 2148

荷兰霍夫多普2010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供应链管理公司基华物流(CEVA Logistics)今日宣布任命Didier Chenneveau来执掌其日益壮大的亚太区业务。 

Chenneveau目前是LG电子(LG Electronics)的执行副总裁和首席供应链官,在全球范围负责公司500亿美元运营业务的全球供应链管理。在2008年加入LG之前,Chenneveau是惠普(HP)图象及打印部门的美洲运营副总裁,常驻美国圣地亚哥。他也曾在欧洲工作,负责惠普的消费型电脑业务以及各种管理性财务和运营工作。在加入惠普之前,他曾在Caterpillar就职。

Chenneveau将从Vittorio Favati手中接掌基华物流亚太区业务,而后者在该地区领导公司运营活动和遗留业务9年之久后,将调任全球首席业务发展官,常驻公司的荷兰阿姆斯特丹总部。

基华物流首席执行官John Pattullo表示:“我很高兴欢迎Didier加盟本公司,我相信,他将对我们不断增长的亚太区业务进行有力领导。随着Vittorio调任负责我们的业务和销售领域,我们现在处于有利位置,能够将我们发现的市场机会较大化,并有望在2011年继续增长。”

与此同时,基华物流宣布,Vittorio Favati将由亚太区调往阿姆斯特丹担任全球首席业务发展官一职,同时继续担任执行委员会的成员。现任全球首席业务发展官Coen van der Maarel将调任中东欧董事总经理,这是一个新设立的职位,将向北欧总裁Leigh Pomlett汇报工作。上述所有人事异动都将自2011年初起生效。

基华物流 -- 让您的业务流动起来

基华物流面向全球为大中型国内和跨国公司提供一流的供应链解决方案。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基华物流在合同物流和货物管理领域为客户提供全套供应链设计与实施方案,可单独进行设计或实施,亦可两者组合。基华物流的全球整合网络包括遍布170多个国家分级机构以及46,000多名员工;一切都致力于一如既往地提供优秀的运营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在2009年12月31日截止的财年中,集团实现了55亿欧元营收。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http://www.cevalogistics.com

基于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所含声明以及其它非历史事实性声明可能包括前瞻性陈述。除以上章节中提到的具体假设以外,还有许多其它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业绩和发展与前瞻性声明中明示或默示的内容出现本质差异。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近期及未来的监管变化和技术发展产生的实际影响、全球化、主要经济体的消费水平、亚洲、欧洲和美国的经济衰退(包括汽车行业的经济衰退)、市场营销和推广支出水平、竞争企业和合资伙伴的行为、员工成本、未来的汇率和利率、税率变化、未来业务整合和处置的未预期成本以及在CEVA年度报告中风险因素与其它章节所提到的其它因素。有关公司及其业务的更多信息,包括可能对公司财政业绩产生重大影响的因素,请参阅公司网站上的公司年度和季度报告。如果这些风险或不确定性中的一个或多个成为现实,或此类风险发展导致的结果恶化,或假设被证明为不正确,则实际结果可能会与预测或预期出现本质差异。CEVA不承担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它任何因素出现而公开更新或修订此类声明的意向或义务。

媒体联系:

Felix Lo
电话: +852-2942-0236
电邮: felix.lo@cevalogistics.com

消息来源:基华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