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度政府与行业合作,为移动宽带提供支持

2011-04-11 13:14 2153

- 印度政府、GSM 协会、COAI 和印度电信管理局呼吁增加移动宽带服务频谱分配

新德里2011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印度通信与信息技术部部长阁下、GSM 协会 (GSMA)、COAI(印度移动电话运营商协会)与印度电信管理局 (TRAI) 今天宣布,他们将通力合作,帮助促进印度移动宽带服务的增长。印度通信与信息技术部部长阁下 Shri Kapil Sibal、GSM 协会首席执行官 Rob Conway、COAI 董事长兼巴帝电信 (Bharti Airtel) 印度和南亚地区首席执行官 Sanjay Kapoor 以及 TRAI 局长 J. S. Sarma 博士于今天在新德里帝国酒店 (Imperial Hotel) 召开的“Mobile Broadband-India Empowering the Mobile Ecosystem*”研讨会上对此次合作进行了概述。

印度政府、监管部门和移动行业之间的成功合作推动了印度移动通信行业的发展。这一事实体现了他们共同致力于满足全国范围内宽带连接需求的承诺。此次研讨会重点关注的是采用新一代 LTE 技术的移动宽带如何能够帮助所有城乡居民连接上网。这将进一步促进印度经济的发展,并帮助该国居民尤其是农村居民获得在线信息,从而改善医疗卫生、教育和就业前景并为人们提供获得金融和政府服务的途径。

印度通信与信息技术部部长阁下 Shri Kapil Sibal 表示:“一直以来,印度都是信息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为全球提供 IT 与研发方面急需的领导力和方向。然而,目前是时候在农村地区实施互联网变革了,我相信移动宽带将在实现这一目标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印度政府深知全国各地对无线宽带连接的需求,并正在努力推出足够的频谱来支持这些服务。”

GSM 协会首席执行官 Rob Conway 称:“移动宽带已经改变了互联网的覆盖范围,全球范围内有超过4.5亿个互联网连接。通过足够的频谱分配,印度可成为提供移动宽带服务方面的领导者,并可实现巨大的经济效益(到2020年之前为印度 GDP 做出超过3.146万亿印度卢比的贡献)。我们全力支持印度政府帮助其所有居民获得互联网连接,并期望尽早推出符合国际趋势的700MHz 和2.6GHz 频段的频谱。”

COAI 董事长兼巴帝电信印度和南亚地区首席执行官 Sanjay Kapoor 先生说:“去年,移动数据流量超过了语音流量总和,这是全球移动行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随着印度互联网用户的指数式增长,我们也将实现巨大增长,而这只是时间的问题。我相信,随着移动语音服务的迅速采用,印度将在不久的将来走在新一代移动宽带技术的前沿。COAI 致力于与 GSM 协会、TRAI 和政府合作,满足对移动宽带的需求并提供广泛的互联网连接,从而使印度数百万居民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和丰富多彩。”

TRAI 局长 J.S. Sarma 博士继续说:“根据全国性宽带计划,TRAI 致力于发展产业链,满足人们对互联网连接的需求。我们的目标是在2014年之前实现1.6亿个宽带连接,移动宽带将在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此次研讨会还讨论了改善的移动宽带频谱接入是如何使印度经济实现转型的。如果印度能够抓住主动权,那么尤其是迅速发展的高科技行业将在开发用于印度国内和全球其他市场的低成本、具有上网功能的 HSPA、LTE 和 TD-LTE 智能设备及相关应用和服务方面实现全球领先。

致编辑

*研讨会是由 GSM 协会与 COAI 于2011年4月11日在新德里举行。其他演讲人包括来自 Aircel, 巴帝电信、波士顿咨询公司 (Boston Consulting Group)、爱立信 (Ericsson)、IDEA Cellular、Qualcomm、塔塔集团 (Tata)、Uninor 和沃达丰爱莎 (Vodafone Essar) 的高级管理人员代表。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是全球移动通信行业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近800家移动运营商和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00多家企业,致力于为其会员发现、培养和创造新机遇,并推动移动通信行业的发展。

垂询详情,请访问面向移动通信行业的在线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网址:http://www.mobileworldlive.com 或 GSM 协会网站 http://www.gsmworld.com

COAI 简介

COAI 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注册的非政府协会,致力于通过蜂窝移动电话服务推进通信尤其是现代通信行业的发展。COAI 的愿景是在印度建立和维持世界级蜂窝基础架构并推进价格适中的移动服务,其主要目标是保护其成员的集体利益。COAI 的成员包括优秀的非上市服务供应商和基础架构厂商,他们通过密切合作解决各种行业问题。

垂询有关 COAI 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coai.in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