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津于家堡高铁站即将开通 宝龙项目完善区域配套

2015-01-26 16:07 10503
12月21日,天津滨海新区于家堡首个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宝龙城市广场正式开业运营。宝龙城市广场的开业对提升中心商务区的商业配套和人气聚集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随着天津自贸区即将获批,以及于家堡高铁站明年投用,明年的商业氛围将更浓。

天津2015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一则有关天津于家堡的新闻吸引了人们的注意,经过多年的建设,于家堡高铁站的地面部分已经接近完成,地下车站部分已经启动内部装修,于家堡高铁站将于今年8月投入运营。随着高铁站的开通,周边楼市也掀起了一轮销售高潮。 

筹建交通 启动招商 完善居住区 

良好的交通、生活配套是决定置业的重要因素,也是基础条件。根据《天津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2012-2020年)》,天津市轨道交通线网远景控制规模1380公里,由4条市域线和24条城区线组成,其中滨海新区由8条城区线组成,有效地将包括大港、北塘在内的整个滨海新区连接起来。

目前,于家堡综合交通枢纽的市政配套工程已经基本完工,于家堡综合交通枢纽的配套商业开始启动招商,招商主要业态为餐饮、服务业。“作为提升板块保值增值空间和居住舒适度的最直接也是较有效的办法,就是快速发展周边商业、交通配套项目。如此一来,既可以有效提升板块商业氛围,也更加利于加强置业者的置业信心。”有业内专家分析道。而且,于家堡商业区主要面向一些特色餐厅、超市、银行、洗衣店等企业进行招商。 

首个综合体宝龙广场开业  区域配套日趋完善

12月21日,天津滨海新区于家堡首个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宝龙城市广场正式开业运营,目前已有140家商户签约,首期进驻90家。该商业综合体占地8.5万平方米,集超市、百货、影院、电器、餐饮、休闲于一体,汇聚国内外知名品牌,并独有本市较大的6000平方米的儿童游乐区。中心商务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宝龙城市广场的开业对提升中心商务区的商业配套和人气聚集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随着天津自贸区即将获批,以及于家堡高铁站明年投用,明年的商业氛围将更浓。

在教育配套方面,耀华中学滨海学校、师大滨海附小、师大滨海附中、于家堡国际学校,正在加紧施工。医疗卫生资源方面,将在年内规划改扩建综合医院3所,规划新建专科医院1所,规划新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所。诸多的配套均为了满足落地企业人员子女享受高端教育和国际化教育的需求,以此,满足购房者衣食住行的生活需求。 

项目人气渐旺  吸引众多外地购房者

随着高铁站的即将开通以及宝龙城市广场的正式开业,于家堡周边楼盘的售楼中心也迎来了“人气”。

宝龙城市广场开业当天,项目在售为公寓型产品,产品为60-155平米户型,均价17500元/平米。销售人员表示:“这才一个上午,我就接待了十多组客户了,是平时的两倍,而且和以往不同,最近的客户来自外地的购房者特别多,他们大部分都是看好于家堡的发展前景,粗略计算投资型客户能够占到购房者的50%以上。随着外地投资者的激增,一次性付款的用户比例也明显攀升。”

作为提升板块保值增值空间和居住舒适度的最直接也是较有效的办法,就是快速发展周边商业、交通配套项目。2015年8月,于家堡高铁站即将通车,届时从北京南站到于家堡仅需45分钟,可大幅提高双城往返的商务便捷性。此外,随着耀华中学滨海学校、师大滨海附小、师大滨海附中、于家堡国际学校、专科医院等众多配套将在今年兴建完工,如此一来,既可以有效提升板块商业氛围,也更加利于加强购房者的置业信心,于家堡腾飞在即。

消息来源: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