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airity 促成在泰国安装全国移动数字网络的战略合作

2011-01-31 22:29 5753

泰国 IEC、美国 Telairity 和中国广播公司联手部署新网络;系统将采用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技术

北京2011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一项战略合作在北京的公布,一款先进的移动数字视频网络将在整个泰国进行安装。泰国的 International Engineering Public Company Limited (IEC)、中国广播公司和美国的Telairity, Inc.(http://www.telairity.com) 将携手合作,共同在泰国部署这一移动数字视频广播网络。

该项目将于下月(2011年3月)在曼谷启动,并采用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无线技术。

Telairity 全球销售和业务开发部高级副总裁 Ben Silva 在中国宣布了这一消息。Telairity 负责制定三方战略合作,并将作为该项目的系统集成商。

据 Silva 表示,这项协议将泰国领先工程和移动部署公司之一 IEC、目前运营全球较大移动广播网络的中国广播公司以及美国最受尊崇的视频编码/前端系统解决方案设计商、制造商和全球系统集成商 Telairity 的资源融合在一起。

Telairity 的专长涵盖了数字视频广播系统的全方位设计和部署,包括 DVB-S/S2、DVB-H、DVB-C、DVB-T/T2、DTH(卫星直播电视)、IPTV(网络电视),移动广播和企业视频应用。

泰国的新网络将采用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技术标准:概念类似,但比欧盟的 DVB-H 协议更先进、成本更低。全世界5000多款多点、终端和手机型号都与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的移动广播信号相兼容。

2010年,IEC 获得政府批准,与泰国国有广播公司 -- 泰国大众传媒组织 (MCOT) 共同实施泰国首个移动数字广播电视系统。

在 Telairity 的协助和中国广播公司的支持下,IEC 选择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技术、作为领先系统集成商和前端系统供应商的 Telairity,以及世界领先的数字视频广播 (DVB) 专业部署公司北京数码视线科技有限公司来部署这一全国性的移动广播系统。

泰国网络是 Telairity 广泛的远东项目组合中的最新项目。其它已完成项目包括为中国国家气象局提供编码器;为覆盖整个中国的先进数字消费服务网络提供编码器;以及按照中国和西方的 H.264 编码标准来开发双格式编码器。


消息来源:Telairity,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