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rner推出集成NexPlayer HLS SDK产品的移动应用

2013-11-14 10:51 8974
移动多媒体软件解决方案的领航者NexStreaming (KOSDAQ:139670)宣布其流媒体解决方案产品NexPlayer HLS SDK被集成在美国著名的运营商Turner广播公司的Android平台的诸多应用客户端中。

NexStreaming多媒体播放器集成在Turner广播公司的Android平台的手机应用中

北京2013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移动多媒体软件解决方案的领航者NexStreaming (KOSDAQ:139670)宣布其流媒体解决方案产品NexPlayer HLS SDK被集成在美国著名的运营商Turner广播公司的Android平台的诸多应用客户端中。NexPlayer能够使得在android手机上体验高品质的视频播放,有助于Turner内容在Android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消费。通过此次合作集成,Turner成为NexStreaming众多视频服务行业客户中的主要合作伙伴。

NexStreaming播放器SDK支持在Android, Windows 8以及iOS平台上HLS流媒体播放以及字幕和时移等最新功能,并容易集成到各种移动应用软件。

NexStreaming CEO林一泽先生说:我们非常高兴与Turner持续保持合作关系,并不断发挥我们专长努力向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用户体验。

媒体联系:

NexStreaming:
+86-13910077158
product@nexstreaming.com

消息来源:NexStream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