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凭借赢得斯里兰卡电信的合作,Telairity巩固在亚洲的地位

依托斯里兰卡电信“新一代”IP网络的多城市视频网络选择采用Telairity编码器和综合接收解码器
Telairity, Inc.
2016-08-23 23:48 9450

加州圣克拉拉2016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Telairity, Inc.(泰来瑞迪)总部位于美国,是广播行业H.264/MPEG4编码技术的领导者,与系统集成商Mitter International Pvt. Ltd.达成了合作。该公司今天宣布在向亚太地区各国提供编码技术设备方面取得了又一个里程碑:销售Telairity编码器和综合接收解码器(IRD)为在斯里兰卡多地部署先进的IPTV(网络电视)视频网络提供了压缩/解压方面的推动力。

Mitter International总部位于科伦坡,是为斯里兰卡提供电信设备与售后支持服务的领先供应商。斯里兰卡电信(Sri Lanka Telecom)是斯里兰卡这个岛国领先的宽带与主干基础设施服务供应商,为超过600万客户提供服务,包括众多大型和小型公司、公共行业客户及零售公司。

斯里兰卡电信为一位主要客户,部署了全新的IPTV直播系统,而该系统会将科伦坡、Union Place、Mount Olephant和Depanama的各个地方联系在一起。

Mitter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Mindika Hettiarachchi称:“Mitter对认为可能有益于客户的新产品不断进行评估。Telairity在性能、可靠性、质量和售后支持方面的结合使其设备成为像斯里兰卡电信这样的客户的明智之选,因为这些客户要求供应商不仅必须达到较高的专业标准,还要求提供良好的产品,能在其使用期内证明真正的卓越价值。”

Telairity亚太地区总经理Steve Wang则表示:“赢得斯里兰卡电信的合同让我们公司原先从其它主要地区电信供应商那里获得的合同锦上添花,这包括赢得中国电信和泰国CAT电信的合同,以及Telairity的设备被指定用于支持播放近期举行的2015年太平洋运动会(2015 Pacific Games),这明确地表明Telairity编码器和综合接收解码器已经成为寻求提供全新视频服务或扩大现有业务的亚太地区公司所采用的领先品牌。这种广泛的认同不仅证明我们解决方案的良好品质,还表明我们与Mitter International等合作伙伴,以及斯里兰卡电信等客户建立了密切的联系。我们非常感谢能借此机会参与斯里兰卡电信这项重要的全新数字视频计划。”

Telairity和AVClairity为Telairity, Inc.的商标。本新闻稿出现的所有其它商标均为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Telairity,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