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S 出品《爱情公寓2》1月24日网络首发

2011-01-13 10:38 5364

北京2011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被誉为“史上最给力电视剧”《爱情公寓》第二季, 1月24日登陆 PPS 网络电视,作为该剧出品方的 PPS 将与东方卫视、广东卫视、宁夏卫视、山东教育台同步首播。

该剧1月13日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韦正、主演邓家佳、王传君、陈赫、孙艺洲等主创人员出席了发布会,与观众分享该剧台前幕后的精彩花絮。发布会现场,PPS 首席营销官吴湘玲(Meg Wu)女士透露,该剧七位主演将入驻 PPS 的全新分享型娱乐社区 -- “娱乐圈”,与影迷进行深入互动交流。PPS 作为该剧联合出品方,之所以选择投拍《爱情公寓2》,是因为其精良的制作品质和超高的网络关注度。PPS 不仅与四大电视台同步首播《爱情公寓2》,还为该剧开设专区,网友可以第一时间看到《爱情公寓2》主创专访、幕后花絮等精彩内容。

另外,Meg Wu 表示今后 PPS 将逐步拓展全新的娱乐内容领域,挖掘影视娱乐的产业链潜力,开拓多元化的营销模式。

消息来源:PPS 网络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