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TVB最新剧集全线登陆PPS

2011-01-27 12:03 7589

北京2011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VB最新剧集将全线登陆PPS网络电视,《义海豪情》、《宫心计》等大批热播剧和经典剧集,包括港姐选美等在内的综艺节目和娱乐新闻都将及时呈现。

据PPS网络电视透露已经引进TVB旗下2012年3月前所有热播新剧。2011年,TVB新剧像《义海豪情》那样雷霆万钧的强档剧集不多,不过胜在花样够多:穿越剧、宫斗剧、刑侦剧、功夫剧、爱情剧,一应俱全。今年TVB再玩穿越《回到三国》,而2001年古天乐版的《寻秦记》不知道吸引了多少人废寝忘食,期待TVB能再创奇迹。

值得期待的2011年新剧还有很多,用户不仅可以在PPS第一时间欣赏TVB最新剧集,其近期的热播剧《宫心计》、《金枝欲孽》、《法证先锋1-2》、《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读心神探》、《公主嫁到》等,包括经典剧《我本善良》、《大时代》、《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烈火雄心》、《寻秦记》等都会呈现给用户。

由邵逸夫先生一手创办的TVB目前已经是世界第一大华语商营电视台,TVB制作的节目,尤其是电视剧,一直影响着香港和全球的华人社区。而作为网络电视代表的PPS,一向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影视娱乐内容,目前已经拥有市场上超过90%的热播版权内容。PPS本次全力引进TVB电视剧和节目内容,更是高度满足了用户的需求,并将继续带给用户更丰富多元的视听体验。

消息来源:PPS 网络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