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S 独家首播最给力电视剧《爱情公寓2》

2010-12-20 21:20 5767

北京2010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爱情公寓》第二季预告片在网络创造极高点播率,剧组又通过网络透露了该剧被删减的花絮,更引起观众的好奇。受宣传片影响,《爱情公寓》第一季又形成了一股收视热潮。该剧第二季将成为寒假档的重点剧目,在 PPS 网络电视独家网络首播。

期盼了一年的爱情迷终于等到了第二季的精彩演出,在 PPS 百科里,许多评论表示,仅预告片就已经有非常震撼的爆笑亮点,直呼是“史上最给力电视剧”。09年暑期,《爱情公寓》第一季引起一阵爱情热,尤其在网络创下惊人收视。至今,许多 PPS 的爱情迷们对剧中性格迥异的爱情公寓住户的爆笑场面仍然记忆犹新。

剧组人员透露新一季《爱情公寓》沿袭第一季的精质,以制作电影的手法进行拍摄、调色,画面质感非常华美。而且剧中玄幻奇炫场景、超乎想象的特效甚至爆破场面一个都不少,让喜剧笑果十足之外,更创造了视觉的冲击效果。

新一季的《爱情公寓》依旧主打爆笑的恶搞元素。《爱情公寓》第二季的笑点将全面超越第一季,不仅延续惯有本土搞笑元素,《色戒》、《潜伏》、《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大制作影片也将在爱情公寓里一一被恶搞一番,笑点不断,相信会像第一季一样形成许多经典台词。

该剧值得期待的还有演员阵容:台湾野性小魔女Makiyo携手搞怪元老高凌风、不老顽童康康,惊喜加盟这场爱情喜剧。

消息来源:PPS 网络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