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厦传媒又添新剧作 《维和步兵营》热播掀追剧热潮

2017-10-12 14:29 8749
由广厦传媒与八一电影制片厂等联合出品的中国首部维和题材大剧《维和步兵营》10月10日起在江苏卫视和腾讯视频震撼播出 。

北京2017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由广厦传媒与八一电影制片厂等联合出品的中国首部维和题材大剧《维和步兵营》10月10日起在江苏卫视和腾讯视频震撼播出

《维和步兵营》主要演员在发布会现场集体亮相
《维和步兵营》主要演员在发布会现场集体亮相

 

电视剧《维和步兵营》主要讲述了“全能战神”、我维和部队指挥官林浩楠(杜淳饰)率领中国维和部队,在非洲战时国度维护当地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并与他们共同生活、友好相处的动人故事。该剧10月9日在北京举行新片发布会,总导演宁海强携剧中主创杜淳、贾青、徐洪浩、刘润南、何达、马渝捷、杨凯程、范津玮、孙晶晶等演员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了该剧拍摄的台前幕后的精彩看点。现场还请到两位维和部队女战士贾晓晨、车玄分享了在非洲的维和经历。

作为中国首部聚焦“蓝盔战士”题材的大剧,《维和步兵营》集结军队力量,英雄儿女情长,以及铁骨铮铮的爱国热血,正能量相当爆棚,被称为“电视剧版《战狼》”。在场景制作上,有维和作战部队的日常训练;与反恐力量水、陆激烈交战的精彩戏码,子弹横飞、炮火连天的惊险画面更比比皆是。为此总导演宁海强也在发布会现场提及该剧的投入及制作细节:“目前进入当地的维和部队已经是第三批了,之前我和回来的战士做了充分沟通。可以说《维和步兵营》这部剧中反映的战争、爆炸都是真实情景,甚至没有用过任何替身片中包含了很多情感如爱国情、爱情、友情、亲情。”

作为该剧的主要出品方之一,广厦传媒近年来凭借创新的经营模式,清晰的业务流程,从业经历超20年的核心成员的努力,不断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已成为一个手握一线资源,具有超高专业度的传媒机构。短短几年内,广厦传媒成功摄制了上千集兼具高度艺术性和商业性,且题材涉及广泛的剧目。如热播偶像剧《妻子的秘密》、《柠檬初上》,都市生活剧《牵挂》,古代神话剧《追鱼传奇》,近代战争剧《蜂鸟》、《战争不相信眼泪》、《最后的战士》、《攻心》,年代传奇剧《凤穿牡丹》、青春励志《成长》等。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作品不但在中央电视台和各大卫视黄金时段的争相热播,其中不少作品荣获“牡丹奖”、“金鹰奖”、“飞天奖”、“五个一工程奖”等,受到广大电视观众及媒体的喜爱。不仅如此,广厦传媒还成功开拓了海外市场,多部作品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韩国,北美等国家和地区的电视媒体播出。此次《维和步兵营》的热播,必将在国内外电视剧市场掀起一股“蓝色维和”旋风。

消息来源:广厦控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