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 PPS 看《爱情公寓2》 赢官方礼品

2011-01-18 17:25 5209

北京2011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月25日,PPS 将网络首播《爱情公寓2》,作为出品方的 PPS 网络电视,不仅为粉丝们打造了“爱情公寓”专区,还邀请到该剧的七位主演入驻 PPS 全新分享型娱乐社区 -- “娱乐圈”,与 PPS 网友全程互动密切交流。而 PPS 网络电视的新浪官网微博上,更是打出“看《爱情公寓2》,就看 PPS 网络电视”的口号,发起互动抽奖游戏,分阶段送出爱情公寓的官方纪念品,以回馈关注 PPS 和《爱情公寓2》的粉丝。

PPS 网络电视为配合《爱情公寓2》首播,从即日起推出了一系列线上活动,送出惊喜礼品给关注 PPS,关注《爱情公寓2》的热心网友。期盼了一年的爱情迷终于等到了第二季的精彩演出,在 PPS 百科里,许多网友评论表示,仅预告片就已经有非常震撼的爆笑亮点,直呼是“史上最给力电视剧”。09年暑期,《爱情公寓》第一季引起一阵爱情热,尤其在网络创下惊人收视。至今,许多 PPS 的爱情迷们对剧中性格迥异的爱情公寓住户的爆笑场面仍然记忆犹新。

消息来源:PPS 网络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