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六届·弘成风采教育奖学金评选圆满落幕

2010-12-08 16:26 6951

北京2010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第六届“弘成风采教育奖学金”评选已于11月底落下帷幕,来自于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同学闫彪荣获“风采奖”。“弘成风采教育奖学金”设立于2004年,是唯一面向多所网络教育学院在读学生设立的奖学金。奖学金每年评选一次,奖项设“风采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四项,共四十名获奖名额。

弘成风采教育奖学金每届均有不同的主题,本届主题取名“蜕变”。2010年,关于学历的话题再次成为社会的焦点,弘成教育强调,学历只是手段,不是目的,希望广大网络学子通过参与“弘成风采教育奖学金”的评选,明确未来的追求目标,通过自我提升,真正迈向崭新的人生阶段,实现“蜕变”,创造人生价值。今年申请弘成风采教育奖学金的学生人数较往年增加了一倍,反映出广大网络大学生追求自我价值的愿望日益高涨。

本届“风采奖”的颁奖仪式在“2010年中国国际远呈教育大会”现场举行,弘成教育集团 CEO 黄波女士亲自将“风采奖”奖学金5000元授给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学生闫彪。闫彪曾是一名普通车间工人,每天从事十几个小时繁重的体力劳动,正是这样的环境,使闫彪决心选择在东北财经大学网络学院学习。他在持之以恒、刻苦努力的学习中,掌握了在工程建设中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法,在一次内部考核中被提升为办公室职员。与此同时,他充分利用东财网院的丰富学习资源,顺利的拿到了国家二级建造师证书,使工作能力大大得到提升。现在的闫彪在一家地产公司任材料主管工作,通过在东财网院的学习,他不仅增强了自信心,人生价值得以升华,也实现了自己人生的“蜕变”。此外,“一等奖”奖学金分别由来自于中国农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华东理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北京语言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王维国、洪姣、孙海涛三人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学金分别由来自于北京语言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华东理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江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重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南京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同学获得。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