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财网院学员获弘成风采教育奖学金较高奖

2010-11-10 13:08 5012

北京2010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1月8日,第六届“弘成风采教育奖学金”评选工作圆满结束,东北财经大学网络学院学员闫彪荣获较高奖“风采奖”。

“弘成风采教育奖学金”由弘成教育集团在2004年设立,每年评选一次,是国内首家面向网络大学生设立的专项奖学金。本届风采奖学金历时4月,经过了网上报名、初选、优秀征文、二次评审、最终评审等严格程序后,东财网院学员闫彪经过综合评定,各项指标均表现优异,从而获得较高奖“风采奖”。

本届“弘成风采教育奖学金”颁奖典礼将于11月11日在北京举行。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