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德技术结晶共促浙江(桐乡)地区灯具行业发展

2010-11-26 15:20 4002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为桐乡市生辉照明有限公司颁发 Eco-design 证书

浙江省桐乡市2010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为桐乡市生辉照明有限公司颁发 Eco-design 资质证书。这意味着桐乡市生辉照明有限公司取得了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灯具行业颁发出的第一张 Eco-design 证书,表明了产品满足生态环保的国际标准要求,从而在欧洲市场更好的销售。


TUV 南德意志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 Wolfgang Hubl 先生向桐乡市生辉照明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利兴先生颁发证书

产品生态设计(Eco-design)是指将环境因素融入到产品设计中,旨在改善产品在整个生命周期内的环境性能,降低其环境影响,实现从源头上预防污染的目的。近些年来,随着电子电气产品生产量和消费量的增加,电子电气行业的环境影响也正日益凸显。桐乡市生辉照明有限公司选择和优秀的第三方 TUV 南德意志集团合作,取得 Eco-design 证书,一方面可以获得遵守国内外环境相关的法律法规要求,进行技术和管理理念的革新的帮助;另一方面还体现了公司具有社会责任意识,满足环保要求能够巩固和开拓国内外市场,达到利益与社会责任特别是环保责任的双赢。作为知名第三方企业,TUV 南德意志集团一直秉持着德国式严谨,认真的专业态度,也帮助中国本土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增强国际竞争力。

相信此次的强强联手能为双方发展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带来新的机遇,携手促进桐乡市乃至浙江地区灯具行业的发展。

关于桐乡市生辉照明有限公司

桐乡市生辉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新型光源的民营科技型企业,于2000年2月登记注册,注册资金3000万元,坐落于浙江桐乡市乌镇镇民合经济园区内,占地面积140亩,建筑面积50000余平方米,现有员工1200多名。公司是嘉兴市和桐乡市首批民营科技型企业,是桐乡市“320工程”企业之一、“百家工程”企业之一。2006年被国家发改委、统计局评为“全国千家最具成长性中小企业”之一,2007年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年生产能力1亿只,产值3亿人民币。产品远销欧美国家,公司与国际著名照明公司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工艺、一流的管理人才和众多的专业技术人员,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宗旨,以优质的产品和较好的服务来满足客户的需要。

该公司重视自身技术力量的积蓄与培养,建立了企业新光源技术中心,目前公司有技术型人才百多人,他们不仅是日常生产的骨干力量,也是开发新产品,改进新工艺的主导力量,是项目研发成功的保障。近年来分别承担了科研计划项目多项,如国家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功率型发光二极管)、国家“十五”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功率型 LED 射灯),“十五”国家科技攻关计划 -- 应用光伏电源的半导体照明系统技术开发(开发使用光伏电源的半导体照明系统)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卤钨灯230V50W)、国家“863”科技攻关项目(功率型 LED 器件化模块灯具的开发)等,公司新光源技术中心也被评为浙江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重视自主创新,努力培育自主知识产权,2006年公司被省知识产权局评为“省级专利示范企业”。公司注重内部管理,在企业内推行 5S 管理及标准化作业,力求制造精益,积极提升企业竞争力,先后通过了 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和 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

http://www.shenghuilighting.com

关于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5,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www.tuv-sud.cn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中国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5,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