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举办电子电气行业技术研讨会

2011-03-25 12:17 3495

开拓新领域,寻找新契机,力促中国制造IT/AV/灯具产品走向国际市场

上海20113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3月25日, 以“开拓新领域,寻找新契机”为主题,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上海举办电子电气行业技术研讨会。此次活动将聚集电子电气行业众多知名企业共同探讨国内外的法规标准及技术发展趋势,旨在共同探讨通过第三方的增值技术服务支持电子电气产品畅行国际市场。


现场专家组讨论环节

在一个国家内,各种规章制度变动频繁,全世界各地的法规标准则更加复杂。而随着产品市场的扩大,与各种法规制度接轨变成了一项十分繁重的任务。当中国电子电气行业企业出口至各国各洲时,要满足当地不同的法规标准。

在此背景下,提供认证服务的第三方机构必须建立起了全球化网络,这样可以帮助客户顺利取得各国的认证,进行不同国家间的证书转换而无须重复去做认证工作。TUV 南德意志集团早已建立起一个完备的国际认证团队,通过当地分公司与不同国家政府部门建立了沟通联系,也一直在研究不同国家标准法规的区别。在保证顺利出口的前提下帮助企业较大限度缩短认证周期、节省认证费用。

对于电子电气行业来说,除了国际标准趋向国际化、多样化及变化更新趋于频繁,当今国际上对产品的环保功能要求越来越高,举例来说,之前国际上对产品的要求一般是安全、电磁兼容等等。随着全球变暖、人们环保意识的日益高涨,各国又出台了不同的环保能效法规,其中有些是自愿性的,有些是强制性的。在认证检测领域,TUV 南德意志集团见证了行业工作者共同为人类绿色生活贡献的这个历程:从早前欧洲产品的基本安全要求到后来的 RoHS/PAHs;WEEE;REACH;ErP 等要求,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发展过程。而今,TUV 南德意志集团推出了生态设计标志Eco-Design,它覆盖了更广阔的产品领域。除此以外,作为解决全球变暖的根本途径,温室气体的减排迫在眉睫。ISO 14064,PAS 2050 标准在此背景下也发布了。这些标准旨在提供一套透明且可核查的要求,帮助组织量化、管理、报告及核查其温室气体排放或清除。从长远看,低碳认证的推广将节约资源,减少能耗,减少对环境的污染,提高企业声誉,进而增强产品出口的竞争力。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6,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