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立足三江汇聚之源,共筑宁波外贸腾飞之路

2010-12-03 15:34 4024

TUV 南德意志集团 (TUV SUD) 举行2010宁波年终答谢会

上海2010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2月3日,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宁波万豪酒店举办2010宁波年终答谢会,同时也是宁波办事处新址乔迁仪式。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当地相关的政府部门,知名企业家及 TUV 南德意志集团大中华区管理高层。


仪式现场

宁波作为浙江战略区域的总部于2003年成立,在浙江地区,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宁波为首已在出口较为密集地区形成了完整的服务网络。

2010年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浙江地区,尤其是宁波取得了很大进展,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当地除加强了在传统电子电器产品的服务外,同时还拓展到纺织、鞋类、文具等行业,更发展到光伏、风能、能效管理等新领域。

“在为企业服务的过程中,TUV 南德意志集团始终与企业患难与共。致力于帮助客户提升产品及品质,坚持用坚实的公信力为依托,达到我们与企业的双赢。”TUV 南德意志集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中区董事总经理金灿先生说到。

很多报道中也提到宁波政府在2010年的工作重点之一就是行业转型升级,帮助当地企业转变发展方式、提高核心竞争力也正是 TUV 南德意志集团的发展策略之一。

比如针对纺织行业,推出企业社会责任审核服务,据调查大部分国外消费者与买家更加愿意购买有责任感的企业的产品。

环境保护目前也是政府、民众所高度关注的话题。近期,TUV 南德意志集团为浙江桐乡的一家知名的照明行业客户颁发了 Eco-design 认证证书。意味着他们的产品满足生态环保的国际标准要求,同时,也向国际国内市场证明了这家企业的高度环保意识。

新能源领域是政府和企业非常关注的新产业热点, TUV 南德意志集团作为该领域的国际权威,近年来服务了多家优秀的浙江太阳能、风能行业企业。

近几年宁波外贸行业的发展也带动了江浙其他区域的发展,作为中国10大港口之一的宁波港的港口经济腹地辐射长江流域的七省二市。宁波外贸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政府部门的关怀与帮助。“立足三江汇聚之源,共筑宁波外贸腾飞之路”,在认证,政府和当地企业的三方通力合作下,共同推动宁波乃至浙江地区的经济发展。

金灿先生在仪式上表示:“TUV 南德意志集团宁波办事处不但会提供更优质的认证服务和专业的意见,也会积极地开拓新的领域,帮助更多当地企业打开欧洲出口市场。TUV 南德意志集团一直以‘合作创造更高价值’作为企业的核心理念之一。希望认证、政府及企业三方的合作亦如这滚滚江水,川流不息!”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中国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5,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 (TUV SUD) 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