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 提供有关“能源之星”(R)新标准方面的教育培训

2010-11-19 11:41 5617

该机构帮助制造商做相关准备以达到计划新标准

伊利诺伊州诺茨布鲁克2010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环境评估与认证的全球领导者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Inc.(UL)宣布推出一系列行动计划,帮助制造商做相关准备以达到“能源之星”(R)(ENERGY STAR(R))计划提出的新要求。在一些公司开始选择认证机构并准备与某个组织合作为满足“能源之星”要求而进行产品测试之际,UL 推出了免费网络研讨会系列、播客和微型网站,以帮助制造商及时了解最新变化以及可以为认证程序提供指导的较佳实践。

最近,美国环境保护署(Environment Protection Agency, EPA)宣布,从2011年1月1日开始,所有想参与联邦“能源之星”计划的产品在贴标前都必须接受认证机构的能效评估,并接受上市后验证测试以确保持续符合规定要求。

UL 环境部门总裁 Stephen Wenc 表示:“除了支持 EPA 和美国能源部(Department of Energy)增强‘能源之星’计划在能效方面的声誉,UL 还致力于为产品制造商、工程师和设计师提供有关该计划最新改进方面的各种教育资源。这些努力旨在帮助制造商了解新的 EPA 要求以及最符合公司需求的遵规选择。”

2010年11月18日推出的网络研讨会系列涵盖各种主题,包括:新的 EPA 要求;鉴定和遵规方面的挑战和较佳实践;以及新入选和现有“能源之星”产品的验证程序。有关 UL 教育培训资源的更多信息可参见“能源之星”微型网站。

作为 EPA 认可的官方认证机构,UL 拥有齐全面的“能源之星”服务项目,其遍布全球各地的获得 EPA 认可的测试实验室可为30个类别的“能源之星”产品进行鉴定和验证测试。并且该机构是获得 EPA 认证的35种产品的鉴定机构。

“能源之星”计划始于1992年,旨在通过更有效利用能源的途径来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和其它污染,同时帮助消费者辨别和选购节能型产品(1)。达到相应节能级别的产品将获准在其产品上附上特有的“能源之星”标志。据 EPA 资料显示,使用具有“能源之星”标志的产品使美国消费者在2009年一年节省了170亿美元的能源成本(2)。

欲浏览 UL 的“能源之星”微型网站,请登录 http://www.ul.com/energystar 。浏览网络研讨会系列,请登录 http://www.uluniversity.us/catalog/display.resource.aspx?resourceid=303145

欲了解更多有关 UL 能效服务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ulenvironment.com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简介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UL)是一家独立的产品安全认证机构,其测试产品和编写安全标准的历史已长达一个多世纪。UL 每年对19000多种产品、零部件、材料和系统进行评估,每年有200亿个 UL 标志出现在72000家制造商所生产的产品上。UL 的全球企业与服务供应商网络包括64家实验室及测试和认证机构,为全球98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UL.com/newsroom

(1) http://www.energystar.gov/index.cfm?c=products.pr_how_earn

(2) http://www.energystar.gov/ia/partners/annualreports/2009_achievements.pdf

消息来源: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