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svel 将建立 DVB-C2专利池 征集DVB-C2必要专利

2010-10-20 00:03 6637

德国斯图加特2010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isvel 今天宣布,一批领先的专利拥有人已经要求 Sisvel 担任创建 DVB-C2联合专利授权计划(或称专利池)的管理人。Sisvel 因此就 DVB-C2标准的必要专利和专利申请发出征集。

联合授权计划将面向所有使用DVB-C2技术的企业,提供在公平、合理非歧视的条件下获取该技术的便利途径。Sisvel 诚邀所有专利或专利申请持有人,将其认为对 DVB-C2标准来说是必要的专利或专利申请进行提交,由 Sisvel 指定的独立专利评估人来进行必要性评估。

被视为必要专利或专利申请的持有人将受邀参加授权计划的创建(取决于一些特定条件)。创建过程将从2011年2月16日巴塞罗那的会议开始。为针对此次会议及时完成专利评估,Sisvel 要求专利评估申请人在2010年12月15日前尽快提交申请。专利提交程序详情可发送电邮到 dvb-c2@sisvel.com 向 Sisvel 索取。

Sisvel 被选为 DVB-C2 专利池的管理人是在其近期推出 DVB-T2 联合专利授权计划之后。在发布专利征集时,Sisvel Germany, GmbH 董事总经理 Giustino de Sanctis 指出:“Sisvel 很高兴开始致力于 DVB-C2 池的构建,从而提供更确定和可预测的授权条件。DVB-C2技术代表了数字有线电视发展的重要一步,并必定成为 DVB 广播标准系列的重大补充。”他补充说:“Sisvel 很高兴继续创建能促进DVB 标准应用的联合授权计划。”

DVB-C2 简介

第二代 DVB 有线标准运用了先进的通信技术。这些技术提供比现有系统更高的传输性能,并且先前从未在宽带有线网络中使用过。DVB-C2 标准作为 ETSI EN 302 769标准发布。

Sisvel 简介

自 Sisvel S.p.A. 于1982年在意大利成立以来,Sisvel 集团已在管理知识产权、较大限度提高专利权价值方面成为一家世界领先的公司。Sisvel 集团业务范围遍及全球,在意大利(位于 None Torinese 的 Sisvel 以及位于罗马的 Edico)、卢森堡(Sisvel International)、美国(位于首都华盛顿特区城区的 Sisvel US 和 Audio MPEG)、中国(Sisvel Hong Kong)、日本(位于东京的 Sisvel Japan)和德国(位于斯图加特的 Sisvel Germany)设有分公司,并在全球拥有近100名具备技术、法律和授权专长的专业人员。

Sisvel 在管理成功的专利组合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这些专利组合包括被称作 MP3 和 MPEG Audio 的音频压缩标准的相关专利。此外,Sisvel 还管理 CDMA2000 手机通信标准系列、UHF-RFID 空中接口标准和 DVB-T 与 DVB-T2广播标准的专利池。目前,该公司正在推进 LTE 和 DVB-C2专利池的创建。Sisvel 还通过其子公司 Sisvel Technology 致力于新技术的开发,包括针对 3D 电视和广播的项目。

消息来源:Sisv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