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svel 推进 802.11n 专利池的创建 

2010-12-23 01:19 2829

征集802.11标准必要专利

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德里亚2010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isvel 今天宣布,该集团正在推进一个针对 Wi-Fi 802.11n 设备的新联合授权计划(或称专利池)的创建,并征集 IEEE 802.11 标准的必要专利。此前,Sisvel 被一群领先的 802.11 专利所有人选中进行此项工作。

Sisvel 诚邀相关的专利所有人,将其认为对 由IEEE Std. 802.11-2007 和 IEEE Std. 802.11n-2009 界定的 802.11 标准规范来说是必要的专利进行提交,由 Sisvel 指定的独立评估人来进行必要性评估。IEEE 认可的IEEE Std. 802.11-2007 文件是合并以下8个早先的标准基础修订版本:802.11a、 b、d、 e、 g、h、i 和 j。IEEE Std. 802.11n-2009文件是对2007标准文件的进一步修订,新增了更高的流量。

被确定持有至少一项必要专利或专利申请的相关方将受邀参加联合授权计划的创建(取决于一些特定条件)。首次会议将于2011年1月中旬举行。

为针对首次会议及时完成专利评估,Sisvel 要求专利所有人尽快提交专利申请进行申请评估。专利提交的详情以及其他参与推动创建过程的程序,请发送电邮至 wifi@sisvel.com 向 Sisvel 索取。

Sisvel US 总裁 Gen. Richard Neal 解释道:“无线连接是当今世界一个必不可少的功能,802.11n 技术正日益成为电子设备上普遍具有的功能。为必要专利建立一个专利池将使 Wi-Fi 技术的知识产权所有者、生产商和消费者受益。我们诚邀所有802.11必要专利的所有人参与到这个专利池的建立。”

IEEE 802.11 简介

IEEE 802.11 是一系列在2.4至5 GHz频段工作的无线局域网通讯规范。802.11 标准是一系列不断变化的规范。IEEE 于1997年发布了 IEEE Std. 802.11-1997 文件作为首个无线局域网标准。在随后几年内,IEEE 通过了多个 802.11 改进版本以适应快速发展的无线局域网市场。2007年,IEEE 802.11 工作组制订了IEEE 802.11-2007,这个将8个修正(802.11a、 b、d、 e、 g、h、i 和 j)与传统标准相结合的单个规范。IEEE 802.11n 是通过新增多输入多输出天线以及许多其他增强功能并基于以往规范的最新修正。IEEE 于2009年10月正式同意将该修正命名为 IEEE Std. 802.11n-2009。

Sisvel 简介

自 Sisvel S.p.A. 于1982年在意大利成立以来,Sisvel 集团已在管理知识产权、较大限度提高专利权价值方面成为一家世界领先的公司。Sisvel 集团业务范围遍及全球,在意大利(位于 None Torinese 的 Sisvel 以及位于罗马的 Edico)、卢森堡(Sisvel International)、美国(位于首都华盛顿特区城区的 Sisvel US 和 Audio MPEG)、中国(Sisvel Hong Kong)、日本(位于东京的 Sisvel Japan)和德国(位于斯图加特的 Sisvel Germany)设有分公司,并在全球拥有近100名具备技术、法律和授权专长的专业人员。

Sisvel 在管理成功的专利组合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这些专利组合包括被称作 MP3 和 MPEG Audio 的音频压缩标准的相关专利。此外,Sisvel 还管理 CDMA2000 手机通信标准系列、UHF-RFID 空中接口标准和 DVB-T 与 DVB-T2 广播标准的专利池。目前,该公司正在推进 LTE 和 DVB-C2专利池的创建。Sisvel 还通过其子公司 Sisvel Technology 致力于新技术的开发,包括针对 3D 电视和广播的项目。

相关802.11规范列表

IEEE Std. 802.11-2007  无线局域网介质访问控制和物理层规范

IEEE Std. 802.11n-2009 无线局域网介质访问控制和物理层规范修正5:更高吞吐量改进

消息来源:Sisv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