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svel推进DVB-C2专利池的构建

2012-09-10 09:30 3916
“我们和参与筹建的专利所有人在相对短的时间内取得了重大的进展,我们搭建的联合许可平台为那些考虑使用DVB-C2技术的提供了更多的确定性和信心,从而推动该标准被广泛采用。”

必要专利持有人和Sisvel共同推动DVB-C2标准被尽早广泛采用从而使消费者和运营商受益

荷兰阿姆斯特丹2012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Sisvel在IBC2012论坛和展会上宣布其已协调DVB-C2标准的专利所有人之间的会议,从而将他们的专利组合结合在一起形成专利池对外进行许可,DVB-C2的技术将在公平、合理,和非歧视的条款下许可给使用者。

参与Sisvel筹建的专利池的公司有:DTVG Licensing(DIRECTV的子公司)、France Telecom、TDF、LG Electronics,以及Radiotelevision Italiana(RAI)。

Sisvel高兴地宣布这些专利所有人已经同意以下DVB-C2专利池结构的原则:

  • 对DVB-C2传送不收取许可费
  • 每件标准DVB-C2接受器的许可费不超过1欧元

Giustino de Sanctis,Sisvel International的CEO评价道:“我们和参与筹建的专利所有人在相对短的时间内取得了重大的进展,我们搭建的联合许可平台为那些考虑使用DVB-C2技术的提供了更多的确定性和信心,从而推动该标准被广泛采用。”

筹备进程依然向其他认为拥有DVB-C2标准(如ETSI EN 302 769标准文本规定)必要专利的公司开放。候选专利必须由独立的评估人进行必要性评估。

专利提交的细节以及参与筹备进程的其他手续可以发送邮件至DVB-C2@sisvel.com向Sisvel获取。

关于DVB-C2

DVB-C2作为ETSI标准EN 302 769发布,是由DVB项目开发的先进的有线数字传输系统。与DVB-S2和DVB-T2类似,DVB-C2运用了先进的编码和调节技术,功能较现有标准有重大的提升,从而大幅提高了有线网络的使用效率。

需要了解更多DVB-C2信息,敬请浏览网站 www.dvb.org

关于Sisvel

自Sisvel S.p.A.于1982年在意大利成立以来,Sisvel集团已在管理知识产权、较大幅度提高专利价值方面成为全球领先者。Sisvel 集团的业务范围遍布世界各地,在意大利(位于None Torinese的Sisvel 以及位于罗马的Edico)、美国(位于华盛顿特区的Sisvel US和Audio MPEG)、中国(Sisvel Hong Kong)、日本(位于东京的Sisvel Japan)、德国(位于斯图加特的Sisvel Germany),以及卢森堡(Sisvel International)。Sisvel在全球有过百名技术、法律和许可专业人员。

Sisvel 在成功管理专利组合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包括被称作MP3和MPEG Audio的音频压缩标准的相关专利、被广泛使用的技术如OSD(屏上显示)、ATSS(自动调音和分类系统),以及WTSS(宽频信号-自动切换电视图像格式)。Sisvel目前运营的专利池涉及UHF-RFID、CDMA2000、DVB-T,以及DVB-T2标准。

需要了解更多Sisvel信息,敬请浏览网站 www.sisvel.com

消息来源:Sisv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