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购物节规模超往届,网上购物节将首次亮相申城

2010-09-10 10:17 6422

上海2010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上海购物节”将于9月10日至10月7日在全市展开,预计共推出主题活动500多项,其中重点活动85项,2000多家商业企业、20000多个网点踊跃参与,活动规模超过往届。

作为上海购物节的重要组成部分,“2010上海网上购物节”也将同期举办,包括百联 E 城、新蛋网等三十余家在电子商务领域的知名商家将齐聚网购节,共同推出数百个特惠活动,国内知名电子支付企业汇付天下将作为活动全程的支付服务支持单位。在这个以“惊喜 e 购,快乐体验”为主题的网购节中,立足于上海本地众多知名购物网站将联合展开为网购节定制优惠促销活动,实现与上海购物节网上网下互为联动,共同以优异的商业服务保障世博、服务世博,扩大消费。

自2007年上海购物节首次举办以来,连续三年分别实现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56亿元、306亿元和372亿元,均创同期历史新高。作为今年上海购物节的亮点之一,“网上购物节”今年首次亮相申城,主办方表示:“通过网上购物节,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各大商家为购物节定制的各项特惠活动,网购既是潮流也将是趋势。”

据百联 E 城相关人介绍:“做为历届网购节支持方的百联 E 城,深深体会到政府在网购这块的扶持力度逐年提升,更是促成了今年上海地区三十几家 B2C 企业参与的网购联盟形成,借助强强联手,优势互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形式助推上海 B2C 企业快速发展。”

新蛋网相关人士表示:“网购节的主题页面已经在我们的官网最显著的位置显示,新蛋在2009上海购物节中有过成功参与的经验,而在今年的上海购物节中,我们从一个参与的商户蜕变为‘网上购物节’的品牌支持单位。”作为上海购物节的常客,百联也同样表达了对今年网购节的期待,同时相信今年网购热潮将席卷上海购物节。”

主办方透露,此次的网购节产品将全面覆盖快消品、家电电器、数码产品、旅游、婚庆、机票、时尚用品等,另外,网上理财也将作为网购的衍生产品纳入到此次的网购节中。

汇付天下表示:“随着网络购物的逐渐普及,网民们对网购的期待将逐渐从省钱到赚钱过渡,本次汇付天下对于在指定商家网购的用户特别提供了财富里程积分奖励,用户可累计积分兑换各类奖品,获得额外的惊喜。另外,汇付天下也在此次网购节推出“天天盈”网购基金的特别活动,汇付天下提供的“天天盈”系统是目前国内唯一在相关监管部门备案,获准联合基金公司开展基金直销支付结算服务,该产品实现通过互联网,投资者‘持任意银行卡,直销购买各基金公司产品’,并且可以让投资者享受4折申购费率的优惠。同时,网上的交易资金由中国民生银行全程监管,让基金网购安全无忧。”

随着“2010上海网上购物节”9月15日下午在百联又一城(五角场)揭幕,一顿丰盛经典的网购盛宴也即全面开席。

消息来源:汇付天下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