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ADIGICS 的新型 ZeroIC(TM) CDMA 功率放大器与高通 CDMA2000(TM) 和 1xEVDO(TM) 参考设计相兼容

2007-06-14 08:08 3822

耗电量降低75%,能让功能丰富的多媒体手机通话时间更长

新泽西州沃伦6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ANADIGICS, Inc. (Nasdaq: ANAD) 今天宣布,其新款 ZeroIC(TM) 功率放大器与基于高通 (QUALCOMM) RTR6500(TM) 和第二代 QSC(TM) 系列单芯片解决方案产品的 3G 参考设计相兼容。

与竞争对手的两级放大器相比,ANADIGICS ZeroIC(TM) 产品通过将总的电池电源需求降低了75%以上,提供同类最长的运行时间。它们的设计旨在与 QUALCOMM RTR6500(TM) 收发器以及第二代 QUALCOMM Single-Chip(TM) (QSC(TM)) 解决方案一起运行。QSC(TM) 将 CDMA2000 1X 无线电收发器、基带调制解调器、电源控制以及多媒体引擎整合进一个单芯片中。

ANADIGICS, Inc. 高级副总裁兼无线产品部门总经理 Ali Khatibzadeh 博士表示:“我们的新型 ZeroIC(TM) CDMA 功率放大器与来自 3G 解决方案领域全球领导商的最新参考设计,对此我们无比自豪。它们所拥有的同类最长的运行时间和较小的外观尺寸使用户能够充分享受 3G 服务的优点,并且电池使用时间更长。”

ANADIGICS ZeroIC(TM) 产品系列包括适用于全球普遍使用的频带的产品,如:

-- 用于 800MHz(美国 cellular, bandclass 0)的 AWT6331

-- 用于 1900MHz 波段 (PCS, bandclasses 1 and 14) 的 AWT6332

-- 用于 900MHz(日本 cellular, bandclass 3)的 AWT6334

-- 用于 2100MHz (IMT, bandclass 6) 的 AWT6335

-- 用于 1700MHz (AWS, bandclass 15) 的 AWT6336

除了耗电量显著减少外,ANADIGICS ZeroIC(TM) 产品还拥有 3.0 X 3.0 X 1.0mm 的外观,这使其成为如今超薄手机的理想选择。ZeroIC(TM) 产品还整合了一个内部稳压器,可进一步缩小空间和降低 BOM 成本。ZeroIC(TM) 产品利用了 ANADIGICS 的 InGaP-Plus(TM) 专利技术。该技术是一种创新型半导体工艺,让设计者们能够事先在一个单芯片上整合单独的电路元件。

如欲了解详情、定价或索取样品,请联系您当地的 ANADIGICS 代表或 ANADIGICS,电话:(908) 668-5000,传真:(908) 668-5132,网址: http://www.anadigics.com 。

ANADIGICS, Inc. 简介

ANADIGICS, Inc. (Nasdaq: ANAD - News) 是驰骋于迅速发展的宽带无线和有线通信市场的一家领先的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该公司的产品包括功率放大器、调谐器集成电路、主动式分接器、线路放大器以及其他元件,这些产品均可作为集成射频和前端模块单独销售或成套销售。

安全港声明

除包含的历史信息外,本新闻稿包含一些《1934年证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修订版)中所界定的预测和其它前瞻性声明。这些预测和前瞻性声明反映该公司目前对于未来事件和财务业绩的观点,并且一般可以通过像“相信”、“期望”、“预计”等词语或类似表达而鉴别出来。同样,描述该公司未来规划、目标、估计或目的的声明也属于前瞻性声明。然而,该公司不能确保这些事件将会发生或这些预测将会实现,而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可能由于某些因素而与预计的情况产生重大出入。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与这些预测和前瞻性声明中表达或暗示的产生重大出入的重要因素包括该公司间或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报告中详述的那些因素,其中包括该公司截至2006年12月31日的 10-K 表年度报告。

消息来源:ANADIG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