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ADIGICS 的功率放大器为三星 Blackjack(TM) Windows Mobile UMTS 及 HSDPA 智能手机提供支持

ANADIGICS, Inc.
2007-01-08 13:18 2248

ANADIGICS 向三星交付面向全球较薄 3G 智能手机的 AWT6277 功率放大器

新泽西州沃伦1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领先的无线及宽带解决方案供应商 ANADIGICS, Inc.(纳斯达克交易代码:ANAD)今天宣布,该公司正在交付其用于创新型三星 SGH i600 智能手机的 AWT6277 HELP(TM) WCDMA 功率放大器 (PA) 模块。为欧洲和亚太地区而量身打造的 SGH i600 面向的是迅速发展的 3G 智能手机市场。

三星 SGH i600 厚度只有11.8毫米,重量仅为99克,是全世界上较薄且拥有完整的标准传统键盘的 3G 智能手机。此款手机不仅功能齐全,而且还搭载了带有多媒体功能的微软 (Microsoft(R)) Windows Mobile(R) 5.0 操作系统的桌面功能,从而使用户能够随时随地进行工作和娱乐。三星 SGH i600 由于支持 HSDPA(高速下行分组接入)网络而具备了更高的数据传输速度,并通过 Wi-Fi 和蓝牙 (Bluetooth) 2.0 EDR 上的高速连接进行无缝通讯。它还是第一款支持网络应用程序的智能手机,这样的应用程序有播客和 RSS 种子等。

ANADIGIC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ami Bastani 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三星电子 (Samsung Electronics) 选择了 ANADIGICS 同类较佳的 3G WCDMA 功率放大器来支持其 Blackjack(TM) 智能手机。ANADIGICS 业内领先的 WCDMA 和 EDGE 功率放大器可保证一流的音质和数据完整性,并提高了 3G 设备的通话时间。我们强大的 3G 产品组合以及与三星这样的一级制造商之间的战略合作关系将继续推动 ANADIGICS 在 3G 市场中的份额增长。”

AWT6277 HELP(TM) WCDMA 功率放大器是专为满足多功能手机的需求而设计的,它采用的是 ANADIGICS 的 HELP(TM) 技术,这种技术使 WCDMA 的平均功耗降低了50%。可选择的偏压模式使不同输出功率的功效最优化,从而使 +28.5 dBm 和 +16 dBm 上的功效分别提高了41%和21%。偏压模式与具有低泄漏电流功能的关机模式结合起来,AWT6277 PA 的电池寿命更长,通话时间更久,而这两项是考察手机设计者的重要指标。这种功能齐全规格为 4 mm x 4 mm x 1.1 mm 表面贴装的功率放大器,将针对输出功率、功效以及线性进行最优化的匹配网络整合进一个50欧姆的系统中,这种系统缩小了设备的体积,并降低了对外部元件的需求,从而使之完美地达到了超薄设计的要求。AWT6277 HELP(TM) 功率放大器得到了 ANADIGICS 先进的 InGaP-Plus(TM) HBT 技术的支持,这种技术将 InGaP HBT 设备和 pHEMT 设备整合在同一个芯片上,同时还能保持功能的先进性、可靠性、恒温性以及稳定性。

ANADIGICS 的 AWT6277 PA 现已发布。查询详情,请致电 (908) 668-5000,或发传真至 (908) 668-5132,亦或通过访问该公司网站 http://www.anadigics.com 联系 ANADIGICS。

三星电子简介

三星电子是半导体、通信、数字媒体以及数字聚合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其母公司2005年的销售额为567亿美元,净盈余为75亿美元。该公司在51个国家拥有90多家办事处,雇员约有128,000人。它由五大业务部门组成:数字电器、数字媒体、液晶显示器 (LCD)、半导体以及电信网络等业务部门。被公认为是发展较快的全球品牌之一的三星电子,是领先的数字电视、内存芯片、手机以及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 (TFT-LCD) 生产商。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samsung.com 。

Blackjack(TM) 是三星电子的商标。

ANADIGICS, Inc. 简介

ANADIGICS, Inc.(纳斯达克交易代码:ANAD)为不断发展的宽带和无线通信市场设计和生产射频集成电路 (RFIC) 解决方案。该公司创新的高频 RFIC 能使通讯设备制造商提高整个系统的性能、降低生产成本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通过采用先进的 RFIC 制造工艺,ANADIGICS 在其锁定的高增长的通讯市场上提供了领先公司需要的大批量低成本的产品。ANADIGICS 是首个通过 ISO 9001 认证的 GaAs IC 制造商,并且获得了 ISO9001:2000 和 ISO 14001:2004 质量标准认证。

HELP(TM) 是 ANADIGICS, Inc. 的商标。

免责声明

除已经成为事实的历史信息外,本新闻稿还包含1934年证券交易法修正案 (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 中所界定的预测及其他前瞻性声明。这些预测和前瞻性声明反映了该公司关于未来事件和财务业绩的当前观点,通常可以通过诸如“相信”、“期望”、“预计”或具有类似含义的词语进行识别。同样地,描述该公司未来规划、目标、估计或目的的声明也是前瞻性声明。然而,该公司不能保证这些事件将会发生或者这些预测将会实现。因受到某些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和发展可能与所预计的大相径庭。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发展与预测和前瞻性声明所表达或隐含的结果存在较大差异的重要因素还包括该公司定期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报告中详述的那些因素,其中包括该公司截至2004年12月31日的 10-K 表年度报告以及本文所讨论的那些因素。

消息来源:ANADIG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