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vini 在移动 WiMAX 平台上展示智能波束赋形

2007-01-18 08:15 4448

移动 WiMAX “第二波”功能展示尚属首次

得克萨斯州理查森和加州圣何西1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商用部署的个人宽带无线网络领域的领导者 Navini Networks 今天将在加州圣何西的 Fairmont 酒店展示 Ripwave(R) MX 移动 WiMAX 平台上的智能波束赋形 (Smart Beamforming)。这种展示在全球范围内来说尚属首次。Ripwave(R) MX 移动 WiMAX 平台现在设置在于该酒店举办的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Association (WCA) 展会现场。

当大多数厂商还在为交付他们基于“第一波”移动 WiMAX 技术的第一批产品而努力的时候,Navini Networks 已经开始在其 Ripwave(R) MX 平台上展示至关重要的“第二波”波束赋形的功能。

Navini Networks 战略营销与产品管理部门副总裁 Sai Subramanian 解释说:“智能波束赋形是能够改变射频 (RF) 市场游戏规则的 WiMAX 标准中的关键技术,其表现优于其它无线技术(如 3G 等),而多年以来 Navini 则一直是波束赋形领域的领先者。亚洲、欧洲、非洲和美洲许多较大的‘个人宽带’网络已经采用了 Navini 的波束赋形技术。目前,Navini 的波束赋形技术正在用户的家中和办公室里提高商业服务的交付能力。”

由于包含了智能波束赋形技术,移动 WiMAX 已经有能力兑现其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都能提供对于运营商来说经济可行的宽带连接的承诺。此外,Navini 还把波束赋形的概念运用到 MIMO 上,从而实现 “智能 MIMO (Smart MIMO)”。Navini 的智能波束赋形与智能 MIMO 的结合体是业界首创,叫做 “Smart WiMAX(TM)”。

Subramanian 接着说:“波束赋形与 MIMO 是互补的。波束赋形能够改进 MIMO A 和 B 的表现,并且能够提供 MIMO 所不能提供的至关重要的上行链路性能。而且,波束赋形使 MIMO 拥有了实用性。如果没有波束赋形的支持,在很多情况下 MIMO B 较好的表现也是不理想的,最坏的表现则是根本不能应用。智能 MIMO 消除了这种不确定性,让 MIMO B 在各种情况下都能发挥作用。在 Navini 看来,二者(波束赋形与 MIMO)兼备总是更好。”

智能波束赋形的展示也显示了 Navini 的 Mobile WiMAX 软件升级战略的成功。Ripwave(R) MX8 平台与当前全球数百个地点通过 Navini 预先移动 (pre-mobile) WiMAX 软件配置的那种平台完全相同。Subramanian 补充说:“客户们可以放心的是,Navini 正在兑现我们先前所做的关于无缝 Mobile WiMAX 升级的承诺。”

Navini Networks 简介

Navini Networks 是提供便携式、即插即用宽带无线接入解决方案的领导商,其商用部署数量全球首屈一指,在六大洲拥有超过70个商用网络,并同多家行业领先企业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Navini 是唯一一家拥有智能波束赋形技术专利的公司,通过无缝式升级至 Mobile WiMAX 标准来交付 Smart WiMAX(TM),从而使个人宽带能面向现今的大众市场。(Smart WiMAX(TM) 是移动 WiMAX 与智能波束赋形和 MiMO 的结合体。)Navini 的 Ripwave(R) MX 便携式、免安装 (zero-install(TM))、非视距 (NLOS) 解决方案包括在各种频段上运行的客户调制解调器、基站和要素管理系统 (EMS),软件可升级至 IEEE 802.16e 标准。

Navini Networks 是 WiMAX Forum 和 IEEE 802.16e 委员会的主要成员。该公司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理查森。

网址: http://www.navini.com 。

消息来源:Navini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