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特国际商学院向有意申请 MBA 的产业精英提供高额奖学金

霍特国际商学院
2010-08-26 14:16 4777

-- 霍特国际商学院提供高额奖学金给有意申请 MBA 及硕士课程的亚洲产业精英及申请人

-- 邀请具有 IT、咨询顾问等产业资深经验或学术成绩的社会新鲜人申请2011-2012学年度入学资格。

伦敦2010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特国际商学院为招募更多亚洲精英,将向有意于2011-2012就读的候选人提供高额奖学金。凡具有指定产业丰富经验或具优异学术成绩的候选人均具备申请资格。

MBA 课程将向来自于中国、韩国、日本、台湾、香港、菲律宾及泰国等亚洲国度的产业精英提供产业精英奖学金。具备来自咨询顾问、财经、IT 等主要产业之资深工作经验的候选人,将有机会赢得学校所颁发的高额奖学金。

硕士课程将向学术层面有卓越表现的候选人提供学术精英奖学金给。欢迎大学主修领域为财经、IT、会计、行销、机械工程或商业管理的顶尖应届毕业生或社会新鲜人提出申请。

霍特国际商学院总裁霍奇斯指出,“整个亚洲区域对于海外 MBA 以及硕士课程的需求与日俱增,藉由奖学金的提供我们希望招募亚洲区域有志往高阶企管管理发展的精英们,无论是产业的资深经理人或深具发展潜力的顶尖社会新鲜人。”

亚洲区的奖学金得主共有25个名额,个人得奖金额可达两万美金。霍特国际商学院提供一年制 MBA 及硕士课程。全球共有五个校区供学员轮替及选择。

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为八月三十一日,有意申请之候选人请在线填写申请表格 www.hult.edu/application 。九月十五日起开始进行入选甄试,奖学金得主名单将于十月十五日公告通知。

关于霍特国际商学院

霍特国际商学院(前身为知名的 Arthur D Little 管理学院)为全球唯一具五校区之商学院,分别位于波士顿,旧金山,伦敦,迪拜及上海。该校提供一系列商业领域之学士,硕士及 MBA 课程。霍特国际商学院排名全美23名,全球44名(经济学人评鑑)。英国金融时报评定霍特国际商学院毕业生的海外就业竞争力排名全球第五。霍特国际商学院及课程已经通过 NEASC 以及 AMBA 认证。

若查询更多学校及奖学金相关讯息,请访问网站: www.hult.edu

欲知详情,请联系:

Jennifer Gracie
电话:+44-207-341-8544
电邮:jennifer.gracie@hult.edu

消息来源:霍特国际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