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实务经验日渐成为工商管理学生的必需学习

霍特国际商学院
2012-07-05 09:00 2815
霍特国际商学院在全球5间分校同时进行为期6周的“行动计划”。透过这项计划,学生跟全球47间公司合作,从实践中学习。当中的大机构包括:宝洁公司、国际商业机器、Panasonic、三星、3M、西门子、Sephora、国际仁人家园和威讯。

波士顿2012年7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的工商管理学生日益体会到实务经验比单单从课本学习具有更高价值。霍特国际商学院(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的学生有机会参与影响高达数百万元的真实计划项目。

霍特国际商学院的领先独特方法将实务经验结合课程,该校700多名学生刚刚完成多项旨在装备他们面对竞争激烈市场的计划项目。霍特国际商学院在全球5间分校同时进行为期6周的“行动计划”(Action Project)。透过这项计划,学生跟全球47间公司合作,从实践中学习。当中的大机构包括:宝洁公司、国际商业机器、Panasonic、三星、3M、西门子、Sephora、国际仁人家园(Habitat for Humanity)和威讯(Verizon)。

学生协助公司想出创新解决方法,创造持久价值。其中一位客户曾委托学生构思如何在未来三至五年内令公司业务增长1.5亿美元的方案。学生团队(由专人悉心挑选以确保团队包括不同国籍和具备广泛业内知识的学生)在权衡各项可能方法后,提出25项以全球角度考虑的全面方案。

霍特国际商学院创新研究学教授Hitendra Patel博士表示:“藉着创新以增长业务是必需的策略,我们每次都以独特创新的方法和多元化学生团队,在不同的行业和地域提出为企业带来可观利润的大胆创新大型业务方案。”

已有不少文献记述过这类“从实践中学习”的方式及其为学生和企业带来的裨益。多间商学院明白企业日益趋向从学生处寻求新构思,因此特别制订计划,更有效装备学生应付日后的实际工作环境。霍特国际商学院的“行动计划”旨在发挥思维工厂的作用,让企业有机会善用数百名经验丰富的学生智囊,以创新方法增长业务。

霍特国际商学院校长Stephen Hodges博士指“行动计划”的确是独特的概念。他表示:“我们的‘行动计划’本身已是很有效的计划。‘行动计划’向学生提出现实中的问题,藉此装备他们面对实际工作环境的挑战。不过,当计划结合我们著名的LEAP教学法的其他元素(例如:跟经验丰富的教授学习和跟业界专家会面),会对学生和企业产生显著裨益。”

关于霍特国际商学院

霍特国际商学院是全球国际化的商学院,在波士顿、三藩市、伦敦、杜拜和上海设有校园。霍特国际商学院开办的课程以商学为主,包括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工商管理行政硕士课程以及多项硕士和学士课程。霍特国际商学院一年制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在《经济学人》的评选中居前30位,在《金融时报》的国际经验排行榜中高踞首位。www.hult.edu

消息来源:霍特国际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