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特国际商学院提供精英专属的“伯乐项目”

霍特国际商学院
2010-09-15 03:47 2539

霍特国际商学院针对业界精英以及学术表现优异的硕士课程候选人,提供精英专属的“伯乐项目”。通过遴选的优异候选人将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各大国际企业的资深经理人,讨教成功之道,并由这些高级经理人担任他们的导师,来提供为期一年的专属辅导,协助精进职业生涯发展,更上一层楼。

伦敦2010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特国际商学院针对业界精英以及学术表现优异的硕士课程候选人,提供精英专属的“伯乐项目”。优异候选人将有机会获得亚洲招生办事处推荐,参与于校园举办的为期一天的精英遴选活动。在遴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精英将可以参加“伯乐项目”,接受来自全球顶尖企业的高级管理人为期一年的职业生涯专属辅导。

霍特国际商学院总裁——霍奇斯指出,我们希望藉由“伯乐项目”在学生开启 MBA 或硕士课程学习之前,便能及早发现这些深具潜力的优秀精英,并藉由“伯乐项目”协助精英们分析自身的潜力,为其量身打造晋级的培训计划。

具备优异的 GMAT 成绩、5年以上国际企业工作经验,或能出示证明具备领导经验及杰出职业生涯发展的 MBA 候选人,将可以申请参与“伯乐项目”。硕士课程候选人若具备 TOEFL 100 分以上成绩、国际或本国顶尖企业工作经验以及在职场或在课余活动中展现出领导潜力亦具备申请资格。

有意申请“伯乐项目”的候选人,请于9月30日以前上网递交申请表 (http://www.hult.edu/application )、履历及个人陈述。学校将于10月15日起面试通过初选的候选人,于10月10日公告获亚洲办事处遴选赴海外校区参加为期一天晋级遴选的候选人。

霍特国际商学院(前身为知名的 Arthur D Little 管理学院)为全球唯一具五校区的商学院,分别位于波士顿、旧金山、伦敦、迪拜及上海。该校提供一系列商业领域的学士、硕士及 MBA 课程。霍特国际商学院排名全美第23名、全球第44名(《经济学人》评定)。《英国金融时报》评定霍特国际商学院毕业生的海外就业竞争力排名全球第五。霍特国际商学院及课程已经通过 NEASC 以及 AMBA 认证。

若需更多学校及奖学金相关信息, 请访问 http://ww.hult.edu

消息来源:霍特国际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