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Phone、iPad 与高科技玩意的市场堆广;霍特国际商学院教授于上海主领研讨会,主讲高科技产品的市场推广策略

霍特国际商学院
2010-05-12 07:34 4746

上海2010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没错,现在每人都想拥有一部 iPhone,iPad,甚至拥有最新最炫的高科技玩意儿。可是,到底我们为甚么会变成这样子呢?

Zif 博士 (Dr. Jehiel Zif) 任教于霍特国际商学院,他将会于5月15日在上海主领一个研讨会。透过分析消费者对高科技产品的追求和有关公司的全球营销策略,Zif 博士将会为创造消费者需求的过程遂一揭秘。

薛夫博士说:“大众为最新的高科技产品着迷,根本没有甚么祕密。具有策略的市场推广能把一个好的产品变成一个伟大的产品。”

这次在上海举行的研讨会紧接一月横跨亚洲四个城市的巡回演讲。那一次演讲由霍特国际的 Patel 博士 (Dr. Hitendra Patel) 和 Litman 博士 (Dr. Joel Litman) 主领,吸引了逾500名参加者。霍特国际商学院共有五间分校,分别位于波士顿、旧金山、伦敦、杜拜、上海。本年度霍特收到越来越多的入学申请,单单过去三个月,于上述其中一间分校报读 MBA 课程或硕士课程的,便超过2500人。

霍特的校长 Hodges 博士(Dr. Stephen Hodges) 说:“本校课程的全球化元素,既独特又实用。明日的商界领袖可从霍特面向国际的教学中获益良多。”

Zif 博士在以色列的撒曼商学院(Samat Business School) 和波士顿的霍特国际商学任教,曾在特拉维夫大学(Tel-Aviv University) 任教多年。他在以色列科技大学(Technion – Israe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完成学士学位,于纽约大学完成 MBA 和 PhD 学位。

有意报读霍特的人士可带同学历证明及相关文件参加研讨会,以便霍特招生人员现场面试,尽快完成入学手续。

报名参加研讨会,请到 http://hult.edu/lp/asiatour 登记。

有关霍特国际商学院

霍特国际商学院(前身为 Arthur D. Little 管理学校)是一间跨国商学院,分校设于波士顿、旧金山、伦敦、杜拜和上海。学院提供多元化的商业课程,包括:企业管理硕士(MBA) 、硕士和学士课程。根据《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 ,霍特于国际流动一项排名第5,于国际商业中排名第6。根据经济学人智库(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霍特是全球较佳50间商学院之一,在美国更是25间较佳商学院之一。此外,霍特更是美国新英格兰各州学院学会(NEASC) 和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 的认可会员。如有查询,请浏览网站 http://www.hult.edu 或联络 Jennifer.Gracie@hult.edu。

消息来源:霍特国际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