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释放自己, Be Better" -- 阿迪达斯启动2010年秋季女子训练系列市场活动

2010-08-12 16:49 7937

上海2010年8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界领先的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宣布启动2010年秋季女子训练系列市场推广活动,推出全新运动主题“释放自己,Be Better”,希望鼓励女性通过运动寻求心态和体态上的提升,从而以积极的身心状态,面对生活以及工作,做到更好。中国著名青年演员、金马影后李冰冰小姐作为阿迪达斯女子训练系列形象代言人出席了本次媒体发布活动,首度公开接受阿迪达斯运动团队打造的全过程,并鼓励女性加入运动行列,提升自我。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市场副总裁毕宝元先生与李冰冰畅谈合作感受


李冰冰与阿迪达斯幕后团队互动,讲述李冰冰“释放自己,Be Better”故事并畅谈合作经历


李冰冰号召消费者加入阿迪达斯“释放自己,Be Better”计划

 

阿迪达斯于今年3月正式签约李冰冰小姐成为其女子训练系列代言人,此后推出的一系列以瑜伽、舞蹈为主题的平面广告,大受好评,并带起一股女性运动风潮。谈及与李冰冰小姐的合作,阿迪达斯大中华区市场副总裁毕宝元先生表示:“李冰冰本身非常热衷于运动,配合新一季的主题,阿迪达斯为她配备了一支专业的团队,从身体训练、运动营养、装备选择等各方面制定专门计划,帮助她 从心态和体态两方面变得更好。”

在本次媒体活动上,阿迪达斯发布了以瑜伽,舞蹈以及运动休闲系列为主题的秋季广告,作为主角的李冰冰小姐在片中展示出其自信优雅又张力十足的运动形象。谈及经过幕后团队打造后的新形象,李冰冰小姐说:“我非常满意这组广告形象。在这次拍摄前,阿迪达斯为我配备了专业的团队,根据我的个人状况定制‘Be Better’计划,帮助我从身心各方面进行调整,让我在镜头前格外自信。” 

作为李冰冰小姐幕后团队成员的阿迪达斯签约教练林敏、阿迪达斯产品专家李丽芳也来到现场,从日常健身、运动装备选择等专业角度解答了女性消费者普遍存在的困惑。阿迪达斯签约教练林敏更与多名健身教练为现场女性带来了一场集瑜伽,舞蹈和搏击操为一体的精彩表演。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阿迪达斯将在各地展开“释放自己,Be Better”商场路演活动。届时,阿迪达斯幕后团队将莅临路演现场,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咨询,以及量身订制“Be  Better”计划。

加入阿迪达斯‘Be Better’计划,与李冰冰一起,做得更好!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