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2012年全新ClimaCool清风跑鞋路演抢滩京沪

阿迪达斯360度透气酷跑路演期望为消费者提供透气酷爽的跑步体验,鼓励更多人发现并享受跑步运动的独特魅力。
 

释放冰封酷爽  360度透气酷跑

上海和北京2012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继奥运拳击冠军邹市明和著名影星姚晨在北京向全国消费者发出“全倾全力360度透气酷跑”的邀请后,阿迪达斯全国范围内的100家门店联手邀请消费者于4月14和15日前往现场体验全新ClimaCool清风跑鞋,阿迪达斯在上海淮海路以及北京三里屯品牌中心更是推出了全天路演,让更多消费者亲身参与体验。活动借鉴了姚晨和邹市明在发布会上跑步破冰赢鞋的形式,每一位到场者都有机会亲身体验并挑战破冰环节。与此同时,阿迪达斯“夺宝奇冰”手机游戏也全新上线,消费者一边在真实世界跑步,一边在线搜集虚拟工具进行破冰,即可收获最新清风跑鞋。


上海路演现场情侣携手全力破冰


上海路演现场“夺宝奇冰”手机游戏

阿迪达斯360度透气酷跑路演期望为消费者提供透气酷爽的跑步体验,鼓励更多人发现并享受跑步运动的独特魅力。本次推广活动为期两天,消费者可以现场试穿ClimaCool清风跑鞋,在跑步机上亲身体验360度透气酷跑。每位到场的消费者都将获得30秒的破冰时间,一旦成功便可现场获赠一双最新的ClimaCool清风跑鞋。同时上线的阿迪达斯“夺宝奇冰”手机APP游戏邀请玩家通过跑步来收集游戏中的在线工具,不断挑战虚拟破冰任务,成功者将赢得ClimaCool清风跑鞋,在现实生活中体验360度的透气酷爽。所有玩家还可互相“抢”工具,和朋友一起分享跑步破冰乐趣。阿迪达斯“夺宝奇冰”android 版本已于4月3日正式上线,面向IOS系统用户的版本也将于4月中旬破冰而出。所有安卓系统和IOS系统用户只需通过搜索“夺宝奇冰”词条便可下载体验。

作为阿迪达斯品牌推出至今最为成功的科技之一,ClimaCool系列跑鞋得到众多巨星的拥护和支持,奥运大使大卫·贝克汉姆,NBA“有价值运动员”德里克·罗斯、“世界足球先生”里奥内尔·梅西、“亚洲拳王”奥运冠军邹市明以及歌坛小天后凯蒂·佩里今年纷纷亲自现身代言,在世界各个角落,同时起跑,拍摄了一组全球共跑的震撼广告片,号召全球年轻人加入到 360度透气酷跑的行列中来,完美诠释了阿迪达斯全倾全力的品牌精神。

2012年的ClimaCool清风跑鞋依然承袭前作的经典设计,推出两款主打跑鞋 -- CC Fresh Ride和CC Seduction,前者轻透多彩后者则先锋潮流。运动过程中气流穿透鞋面,形成环绕的鞋内空气流通系统,能有效降低鞋内的温度和足部温度,让双脚清爽自如。此外,全新CoolEver内衬在跑鞋内部容易与足部产生摩擦的区域的运用,提供了较佳的降温和排汗效果,从而大大减少因为湿气带来的不适感,并降低水泡等状况的发生几率。拥有多达近二十款的配色的阿迪达斯ClimaCool清风跑鞋完美演绎着2012春夏潮流。无论是象征自由的湛蓝,奔放张扬的火红,还是跳跃醒目的配色,都在大声地宣告着寒冬的结束,迫不及待地迎接春天的到来。阿迪达斯希望每一位追求健康人生的消费者,能够由此改变对跑步沉闷的印象,在奔跑中获得健康和积极的生活态度,体会其独一无二的快乐。

关于阿迪达斯跑步

阿迪达斯是全球跑步运动装备创新的领导者。如今,阿迪达斯已为全球跑者推出一系列顶尖的专业跑鞋,包括adiStar、Supernova、adiZero、Response等系列;阿迪达斯的专业跑步服装亦备受顶尖运动员青睐。阿迪达斯自2010年成为北京马拉松官方合作伙伴,为所有参赛选手、裁判、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提供专业的跑步运动装备。阿迪达斯亦为国际顶级马拉松赛事官方合作伙伴,包括伦敦马拉松、柏林马拉松和波士顿马拉松。

阿迪达斯集团在中国

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于1997年正式在苏州成立。总部现位于上海,并且在北京、广州和成都设有分公司。全国拥有6,000多家零售店。

在过去的14年中,日益富裕的中国消费者、时尚现代的青年群体以及北京奥运会都帮助阿迪达斯在中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中国已经成为阿迪达斯全球第二大市场。

为了加强在中国的领先地位,阿迪达斯已经启动了“通向2015之路”中国战略计划,它是一个五年蓝图,旨在扩大增长、提高能力。根据这个计划,到2015年,我们每年都有望取得两位数的增长。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