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透气360度无阻碍 adidas ClimaCool清风跑鞋

CC Seduction 360度通风的透气设计,能够有效带离足部潮湿水气,从而达到降温的效果。
 

带你体验跑步新乐趣

上海2012年5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自2002年adidas首次推出革命性散热科技ClimaCool以来,弹指十年间,这项先锋技术在各个领域被发扬光大,尤其在跑鞋市场独领风骚。2012年是ClimaCool科技推出十周年的日子,作为adidas最为成功的科技系列之一,ClimaCool家族一系列耀眼新品也逐渐浮出水面,其中CC Seduction便是ClimaCool十周年纪念的一个有力注脚。


adidas CC Seduction 上市日期:2012年5月 售价:920元

相较十年前的ClimaCool跑鞋,在全新CC Seduction上不难发现随着时间推移,科技不断创新进步的痕迹。无论是材质还是制作工艺都已取得了超越,但是在科技不断进步的同时,ClimaCool的精髓却始终一脉相承。CC Seduction 360度通风的透气设计,能够有效带离足部潮湿水气,从而达到降温的效果。经过adidas位于德国的测试中心实验证明,同样的条件下,跑者在跑步30分钟之后,较之普通跑鞋,穿著ClimaCool时的脚部温度与湿度都会低12%。此外,当跑者的体温从37℃降至36度℃时,其达到体能极限的时间就会延长50%。

CC Seduction除了鞋头补强的部分之外,鞋身已经找不到车线的踪迹,取而代之的是近年来大热的一体热融技术,在一定程度上有效控制了跑鞋的品质,并让鞋体的支撑点变得更为稳固可控。表层透气织物下分布着支撑鞋面整体强度的填充物层,因为热融技术的存在,能够被非常精准地放置在鞋面需要的地方。配合全新CoolEver内衬,只要穿着者愿意,CC Seduction一体式鞋身完全可以满足穿着者长时间舒适裸足穿着需求。

作为ClimaCool十年不断进化的集大成者,CC Seduction的大底采用了新锐的镂空设计,在兼具功能性的前提下,更在视觉上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感。根据仿生学原理,跑鞋的外底按照足部骨骼构造分为三大块散热区域,散热口的总面积占到了鞋底的三分之一。与此同时,足弓处分布有三个横向贯通的空气流通槽,这也是CC Seduction鞋底较大面积的散热开窗设计,能够在行进过程中大大降低足弓对跑鞋的压迫,结合传统的鞋底纵向散热口,允许来自更多方向的空气在足底流通,较大化了足部与空气的接触面。

承袭adidas ClimaCool系列跑鞋一贯的风格,CC Seduction同样为跑友们提供了众多的配色,让穿着者在打造平日造型时拥有充足的选择。十年铸一剑,凝聚了adidas设计师超前理念和强大科技支撑的CC Seduction,必将在2012年的春夏为中国跑友带来无与伦比的清爽酷乐体验。

上市日期:2012年5月,售价:920元

adidas CC FreshRide


adidas CC FreshRide 上市日期:2012年4月 售价:820元
2011年的春夏,adidas ClimaCool Fresh Ride跑鞋一经面市,便凭借着出色的外表、舒适的穿着感受和鲜艳的色彩,获得了极佳的市场的反馈,从而成为了adidas ClimaCool跑鞋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2012年春末,adidas跑鞋依旧“清风”劲吹,推出新一代的CC Fresh Ride。顾名思义,这款远看和CC Ride有几分相似的CC Fresh Ride在CC Ride的基础上引入了更多新鲜的元素。首先,形似“毛毛虫”的多节设计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整体光滑的鞋面,并使用了具有极佳透气性能的ClimaCool网面材料,从而获得比CC Ride更为卓越的散热透气效果。实验室的数据表明,当体内温度从37℃降至36℃后,跑步者达到体能极限的时间便能延长50%。超透气的网面材质下,是一层灵感源于树叶纹理的结构,镂空设计在保证散热的同时,也为鞋面提供足够的支撑。此外,全新的双层鞋面增加了跑鞋的折射角度,在跑步的过程中呈现出较强的反光效果。

CC Fresh Ride跑鞋内部容易与足部产生摩擦的区域使用了最新的CoolEver内衬,以提供较佳的降温和排汗效果,从而大大减少因为湿气带来的不适感,并降低水泡等状况的发生几率。跑鞋后跟的设计上,新款CC Fresh Ride进一步提升了穿着舒适性。除了侧面三条纹使用了比上一代更为闪亮的反光材质之外,在整体外形的设计和外底的设计上,CC Fresh Ride基本继承了前作的经典风格。

成熟的外表与更为精进的材质和设计,CC Fresh Ride必然会继续书写adidas ClimaCool系列的跑鞋神话。

上市日期:2012年4月,售价:820元

同期上市ClimaCool家族更多缤纷选择:


adidas CC Ride 上市时间:2012年5月份 售价:780元

CC Solution售价:720元上市时间:4月份

CC Ride  售价:780元上市时间:5月份

CC Chill  售价:680元     上市时间:5月份

CC Modulate  售价:580元    上市时间:6月份

CC Leap  售价:680元      上市时间:6月份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