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训练2012春季outer jacket系列全新上市

阿迪达斯训练2012春季outer jacket系列于2月1日起全面上市,为跃跃欲试“动新思”的都市运动男女带来全新型动体验。
 

-- 动新思·分秒玩转城市运动场 

上海2012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城市里,运动达人们穿行于各个街巷、转角
钢筋水泥的每一寸空隙都跳动着运动的细胞
调动着你的每一根运动神经,为之蠢蠢欲动 

当你的思维被唤醒,时间和空间都变成随时为运动准备的惊喜
城市里的每个角落,都瞬间变成运动场
把书包垒成球门,陌生人变成竞走对手
无论何时、何地,无论行走、等待
刷新你的想象,开启你的灵感,打造专属于你的城市运动场
动新思,不再让你的运动小宇宙等待!

新年伊始,阿迪达斯训练系列为广大运动爱好者的运动和装备“动新思”,推出全新outer jacket系列新品,将运动时尚感和穿着舒适性再一次完美融合,丰富多样的男女款式为都市运动达人们打造初春型动兼备的训练装束。与此同时,阿迪达斯也带来了今春都市运动新口号 --“动新思”,激发都市运动爱好者们开动新思维,发挥想象力,找寻更多的运动机会,享受城市运动场带来的无限乐趣。


李冰冰灵动演绎运动新思


阮经天型动演绎运动心思

阿迪达斯outer jacket有型有动尽显新思

为了诠释“动新思”这一全新都市运动新理念,阿迪达斯2012春季outer jacket新品的设计在保证运动舒适度的同时,囊括本季最流行的时尚元素,让大家在运动的同时秀出自己的型格。

男子训练系列outer jacket产品款式丰富,能满足多种多样的室外运动和日常穿搭需求。在图案印花方面,主推款针织连帽茄克加入了今季大热的条纹、迷彩和格纹的重叠设计,营造出新颖的视觉感受,必将成为都市运动型男爱不释手的百搭单品。高品质的法式毛圈布、梭织面料和自生热面料等多种面料带来更多选择。

女子训练系列outer jacket产品时尚亮丽,彰显都市年轻女孩活泼好动的本性。在色彩方面,多款产品提供明黄、亮粉、青蓝等多种动感配色,为女孩儿们的春季运动增添一抹亮色。帽内和肩部等部位加入了当下大热的民族风情印花,尽显运动潮流感,双色拉链等细节设计让人更为心动。针织和梭织面料可供不同运动场合选择,满足更多需求。

阮经天、李冰冰灵动演绎运动新思

在阿迪达斯训练系列代言人阮经天和李冰冰为outer jacket系列新品拍摄的最新广告片中,阮经天与伙伴一起耍起了街头三对三篮球,李冰冰则与几个朋友大秀街头足球,率先诠释了“动新思”这一运动主张。

一向对运动情有独钟的阮经天说:“新的一年,运动方式也要更新升级,阿迪达斯训练这一季的outer jacket除了穿着舒适之外,样式也更加丰富多样,能够充分激发我的运动灵感,让我无论何时何地都想把城市里的每一个角落变成大展身手的运动场,去尝试更多平时未体验过的运动方式。”

酷爱运动的李冰冰也表达了对“动新思”的看法,她说:“新年新气象,我已经开始尝试新的运动啦!例如这次拍摄中大家想到的街头足球,我们带球过路障,把两个路灯之间当做球门,就挺有创意的。虽然大家平时工作都很忙,但是只要动点心思、找点灵感,即使在钢筋水泥的丛林中,也能随时随地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阿迪达斯训练2012春季outer jacket系列于2月1日起全面上市,为跃跃欲试“动新思”的都市运动男女带来全新型动体验。即日起,登陆“阿迪达斯训练”新浪及腾讯微博,阿迪达斯官网http://www.adidas.com/training,阿迪达斯淘宝官方旗舰店 http://adidas.tmall.com/了解更多阿迪达斯outer jacket系列新品详情。

关于阿迪达斯训练

阿迪达斯训练系列包括男子训练系列、女子训练系列、儿童系列及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阿迪达斯致力于为室内健身、舞蹈、瑜伽等多种运动项目提供服装、鞋类及配件产品,不仅融合诸多时尚元素,并同时采用阿迪达斯为提高运动表现而专门研发的尖端技术。

阿迪达斯集团在中国

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于1997年正式在苏州成立。总部现位于上海,并且在北京、广州和成都设有分公司。全国拥有6,000多家零售店。

在过去的14年中,日益富裕的中国消费者、时尚现代的青年群体以及北京奥运会都帮助阿迪达斯在中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中国已经成为阿迪达斯全球第二大市场。

为了加强在中国的领先地位,阿迪达斯已经启动了“通向2015之路”中国战略计划,它是一个五年蓝图,旨在扩大增长、提高能力。根据这个计划,到2015年,我们每年都有望取得两位数的增长。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