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高小美人鱼来到上海

2010-07-28 13:19 4398

-- 乐高模型拼砌大师 Rookie 将在上海世博用15万颗乐高积木还原丹麦小美人鱼

上海2010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从即日起到9月,乐高模型拼砌大师 Rookie 将在世博水门的秦皇岛码头旁的北欧航标内为喜爱乐高积木的小朋友们带来一场视觉与积木的盛宴,为上海世博会献上一份独特的厚礼。他将用超过15万颗的乐高积木真实还原丹麦哥本哈根的小美人鱼。这股来自北欧丹麦的童话气息将触动每一个孩子的心弦。

届时乐高模型拼砌大师 Rookie 先生将亲自上演这场激动人心的真人秀。在他灵巧的手中,一座丹麦小美人鱼的积木作品将在世博水门的北欧航标徐徐诞生。最终建成的乐高小美人鱼将高约2.05米,长1.8米,宽0.75米,整体重达3600斤。底部的半透明的海水将用浅蓝和深蓝色的透明积木层层推进,塑造出海水有层次感的深浅变化。阵阵浪花拍打着礁石,这将为给乐高积木拼砌出的小美人鱼多了份意境。底座基石将用浅灰色乐高积木拼砌而成,它将很好地还原丹麦美人鱼底座石头的原始模样,又不乏乐趣。主角小美人鱼将通体采用浅米色乐高积木,它将很好地模拟雕像的原始质感,大师将重点刻画小美人鱼的每个细节,无论是鱼身,盘发或是脸部的神情,都将真实再现。纯色的积木将带给小美人鱼一份简约神秘的气质。

同时,Rookie先生还将每周一次与来到北欧航标的小朋友们互动,教授大家拼砌丹麦国旗,简化的小美人鱼等具有丹麦气质的乐高作品。给每个热爱动手动脑的小朋友带来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

最终建成的乐高小美人鱼将优雅地安坐在浦江的码头之上,如同哥本哈根的小美人鱼一般给上海这座绚烂的城市留下一道独特的倩影。

Rookie先生是乐高玩具在中国的一位资深模型拼砌大师,他以精湛的拼砌技艺享誉国内的乐高模型建筑圈。他之前的代表作品有乐高世博大海宝,上海十大建筑群以及目前在浦东正大广场三楼玩具反斗城乐高玩具区内展出的模型等。所有见过他作品的人无不感叹乐高积木的无限创造性。

消息来源:乐高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