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丹麦大王子与乐高玩具的亲密互动

2010-06-29 11:52 5607

上海2010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6月27日下午,丹麦大王子 Frederik 亲临世博水门“北欧航标”和乐高玩具来了一次亲密互动。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6/29/20100629311955.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28/20100528264404.jpg )

昨日的上海绵绵细雨,却阻挡不住丹麦大王子来上海观博的热情,下午王子一行如约来到北欧航标内的乐高展区,和乐高玩具的工作人员以及国内知名的乐高模型拼砌大师 Rookie 先生进行了友好的交流。王子对于乐高玩具 -- 这个始创于丹麦的知名玩具品牌有着相当深厚的感情。他感慨得说道,乐高玩具是伴随自己长大的好朋友,直到现在他还会陪伴着自己的孩子一起摆弄乐高积木。丹麦是个非常重视家庭以及亲情交融的国度,而乐高积木恰能很好地将家中的每一位成员凝聚到一起,动手拼砌,享受家的温馨。

当王子得知乐高模型大师将用3万多颗积木在中国拼砌一个和丹麦小美人同等大小的模型摆放于浦江之上时,连声称赞这一创意。将丹麦王国的国宝用这种独特的方式永久地保留在了中国,只有乐高玩具才能做到。

消息来源:乐高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