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高“拼出你的世界”全球创意比赛天津站开赛

2013-01-04 14:09 8051
2012年12月22至2013年1月1日,为期7天的跨年度活动乐高“拼出你的世界”全球创意比赛天津站由乐高中国成功举办。活动期间,共吸引近万名儿童齐聚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用小手拼搭出梦想世界。

-- 积木的小创意,孩子的大梦想

天津2013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2年12月22至2013年1月1日,为期7天的跨年度活动乐高“拼出你的世界”全球创意比赛天津站由乐高中国成功举办。活动期间,共吸引近万名儿童齐聚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用小手拼搭出梦想世界。

全球第一大拼装玩具品牌乐高,在2012年12月8日隆重举行了由丹麦王子夫妇和教育部领导在北京共同启动的“拼出你的世界”全球创意大比拼中国赛区活动,旨在为热爱拼搭和创造的中国孩子提供一个向全世界全面展示自我创意的舞台。本次比赛最终优胜者的创意作品将被展示在全新开业的马来西亚乐高乐园内,而他们也将获得免费游玩马来西亚乐高乐园的机会。

上图:乐高“拼出你的世界”天津站活动现场,创意大比拼活动火热开展中。下图:活动当天的参赛小朋友及妈妈与作品的合影。
上图:乐高“拼出你的世界”天津站活动现场,创意大比拼活动火热开展中。下图:活动当天的参赛小朋友及妈妈与作品的合影。

天津赛区当天的小组冠军 Alex 小朋友在30分钟内完成了一套“艺术工坊”,表达他长大后要做个艺术家的理想。他的作品颜色多样、造型巧妙、规划别致,受到活动评委和参赛家长的一致认可,得到当场的较高票。

妈妈对 Alex 的表现相当满意,“从小 Alex 特别喜爱拼搭乐高小积木,从2岁多开始就迷上了乐高玩具,一玩起来就非常专注。现在5岁多了,从幼儿园回家还是经常拼搭,有时还搭出我们大人都想象不出的造型,还要告诉我们为什么这样拼搭。这培养了他的语言、思维、想象和动手能力。”

在创意大比拼的活动现场,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利用手中小小的乐高积木,“讲述”着藏在他们心中的创意故事和对未来世界的无限创想,尽情享受着乐高式的快乐。乐高还在现场展示了许多小朋友们的创意作品,这让家长们非常欣喜,“乐高举办这个活动真的非常好。孩子们可以通过积木自由创作,非常开心!小小乐高颗粒居然能创造出这么多的造型,而且这还是小朋友们的作品。希望我家小宝贝的作品能得奖,也能在马来西亚的乐高乐园内展示出来!”

为了让更多的中国孩子体验到乐高玩具的魅力、体会到神奇的“快乐式学习”,近年来乐高在中国不断推出一系列活动:比如2012年乐高在中国8个城市开展了卡车秀巡展活动,通过玩具嘉年华的形式吸引了超过10万名中国的小朋友参与,在丰富多彩的乐高玩具王国里尽情放飞想象力和创意。乐高方面表示明年这样的活动还将继续,并且将会去到更多城市的小朋友身边。

本次乐高“拼出你的世界”全球创意比赛将在中国20多个城市展开巡回活动,至2013年8月8日结束,比赛的最终结果将根据参赛选手们作品的创意及其背后蕴藏的“拼出你的世界”创意理念得出,本次中国赛区的活动预计将吸引至少10万名小朋友进行参赛。

乐高简介

乐高集团是于1932年在丹麦比隆 (Billund) 创办的全球玩具公司。LEGO 来自丹麦语“LEG GODT”,原意为“尽情地玩”。大小颜色不一的乐高颗粒,却能制造出无限的创意和梦想,让人惊叹!作为全球第三大玩具制造商的乐高玩具已经成为知名的拼插类玩具,并两度被誉为“世纪玩具”。

欢迎进入乐高玩具的创意世界!
乐高玩具为孩子们带来比以往更多的选择,让他们更容易进入充满想象力的创意世界;
乐高玩具总能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和热情,陪伴他们度过充满欢乐的童年!

消息来源:乐高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