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高小美人鱼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2010-10-29 18:11 4680

上海2010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上海世博会即将于本月底落下帷幕,来自丹麦的著名玩具品牌 -- 乐高玩具在世博秦皇岛水门北欧航标内,为本次世博的落幕献上了一份厚礼。备受期待的1:1乐高小美人鱼模型将在这里揭开神秘的面纱。

这座神秘的乐高小美人鱼是由乐高模型拼砌大师 Rookie 先生历经3个多月的时间,用超过15万个乐高积木拼砌而出的一个重量级的精美作品。他完全依据丹麦哥本哈根小美人鱼的身高比例,一比一制作完成。乐高小美人鱼坐高1.2米,宽0.8米。重达800多斤。模型整体由完美的三部份组成,底部是由极富层次感的深蓝、浅蓝透明积木堆积而成。呈现了湛蓝海水的质感,朵朵浪花扑打着礁石,小美人鱼就安详地端坐在用乐高浅灰色积木拼砌的礁石之上,安详而美丽。乐高模型拼砌大师用大量的米色基础乐高积木真实还原了小美人鱼诞生伊始的最初模样。从发丝的细节,小美人鱼灵动的睫毛到体态神韵,无不惟妙惟肖,另人叹为观止。此次小美人鱼的”诞生“让神奇的乐高积木再次演绎了其无所不能的精彩,生动地再现了小美人鱼在丹麦的原生态形象。同时也将丹麦国宝以如此独特的方式“留在了”中国。

10月30日下午,北欧航标将为乐高小美人鱼举行一场隆重的揭幕仪式,由此这座精美绝伦的积木艺术品将揭开神秘的面纱,届时欢迎热爱乐高的朋友们前来观摩评荐。

消息来源:乐高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