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秒观南非 有道搜索世界杯智能结果上线

2010-06-12 12:40 4240

北京2010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网易旗下有道搜索( http://www.youdao.com )在第19届世界杯足球赛开赛之际,隆重推出世界杯智能结果。该功能旨在帮助网民球迷更便捷快速了解世界杯赛事的相关信息。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6/12/20100612638971.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41244.jpg )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世界杯”球迷信息来源与互联网使用行为研究报告》显示,网民球迷中,通过互联网来获知世界杯信息的比例已经接近九成,互联网已成为继电视之后的第二信息来源;93%的网民球迷通过看图片新闻、文字新闻获取信息;并积极参与新闻跟帖、论坛讨论、撰写博客。据业内人士分析,观看网上图文直播、视频集锦、参与微博实时讨论将成为今年世界杯期间中国球迷在观看电视转播之外的新选择。

有道搜索世界杯智能结果具备三大特点,让球迷可以一次键入获得全面体验。在这个智能结果中,球迷可将最近三天的世界杯比赛对阵、时间、电视直播一览无余。

第一,最新较快世界杯资讯和评论。在有道实时搜索中,搜索“世界杯”,点击左侧的“最新信息”,您可以秒杀最新的世界杯新闻。

第二,分享有趣的新闻和评论。有道可收集新鲜出炉的世界杯热门新闻,当用户在有道实时搜索中看到有趣、好玩的评论和新闻,可以通过分享功能把该信息与微博、SNS 的好友分享。

第三,赛事直播。在世界杯比赛期间,到有道搜“世界杯直播”,用户就可以来到实时搜索的直播页面,体验网络直播,还能畅所欲言。

网易有道于2010年4月率先推出实时搜索测试版。经过二个月的运行,实时搜索已获得广泛的业界关注和用户好评。网易有道技术总监金磊表示:“网易有道一直以创新的技术为用户带来独特体验。世界杯是备受关注的赛事,我们专门推出世界杯智能结果服务,希望能让中国亿万球迷感受到当今互联网带来的更全面、更快速、更真实的互动体验。”

关于网易有道

作为网易自主研发的全新中文搜索引擎,有道搜索致力于为互联网用户提供更快更好的中文搜索服务。它于2006年底推出测试版,并于2007年12月11日推出正式版。目前有道搜索已推出的产品包括网页搜索、图片搜索、音乐搜索、购物搜索、视频搜索、地图搜索、博客搜索、海量词典、桌面词典(个人版和企业版)、工具栏和有道阅读、有道热闻、有道快贴、搜索手机版、有道搜索推广等。

伴随互联网在国内的蓬勃发展,中文网民仍有许多新兴的搜索需求和应用,有道试图架设一条道路,以缩短问题与答案之间的距离,让用户更快找到,搜索体验之旅更畅快!有道搜索依托网易强大的产品服务平台和丰富的资源优势,吸纳了众多优秀的创新人才,现在已有200多位国内外高校的精英,并正在高速发展中。

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www.youdao.com

官方博客“津津乐道”: http://i.youdao.com

消息来源:网易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