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有道发力打造“随心所享”亚运搜索新体验

2010-11-15 16:15 5158

北京2010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第16届亚运会盛大开幕,广州亚运会合作伙伴网易旗下有道搜索携其实时搜索、有道词典、亚运智能结果等拳头产品和服务,整合网易公司的独特资源,并集合网易八方“广州亚运贴士大赛”等火爆的线上线下活动,为亿万网民打造“随心所享”的亚运搜索新体验。

目前,有道搜索最新亚运官方皮肤已经上线,网民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换肤”一栏中,选择“亚运场馆、亚运武术、亚运跳水”等各种与亚运相关的皮肤界面;网民还可以在个性首页里添加“亚运新闻”、“天气”等内容,定制个性的亚运有道首页,实现“随心所选”。


亚运-有道

网民在有道搜索框里输入“亚运会”一词,即可体验亚运智能结果。亚运会的重点项目、热门体育明星、奖牌榜、重点赛事等都一一呈现,让网民可以一站式获取相关亚运资讯,实现“随心所搜”。此外,有道亚运智能结果发起了全民参与的活动,网民在智能结果中点击“为亚运加油”按钮,便可在互联网上为广州亚运呐喊助威。在亚运明星榜中,网民也可以“加油”和“喊嘘”的方式表达自己对明星的喜好,实现“随心互动”。


为亚运加油


刘翔
而历经世界杯等重大事件考验、备受网民认可的有道实时搜索,将整合来自论坛、微博、新闻的最新信息,帮助网民以“秒速”获取亚运实时资讯。并且,网民点击“分享”链接,则可以把相关资讯分享至微博和开心网,与好友实时互动,实现“随心分享”。

亚运期间,有道翻译专门为亚运增设了小语种翻译,实现了以中文为基轴包括英、日、法、韩五国语言的全方位互译;有道词典创新的“网络释义”功能更将亚运相关热词收录其中,帮助网民跨越语言障碍实现“随心”的无国界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网易有道还推出了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其 LBS 社交型平台 -- 网易八方举办了“广州亚运贴士大赛”,鼓励网民把自己在广州的足迹用八方记录下来,把广州的美食、美景分享给更多的网友,并通过最新上线的“足迹”功能绘制自己的“亚运签到地图”,让广大网民实现“随心分享和记录”。

“作为广州亚运会合作伙伴,网易公司承担着亚运推广和宣传的重要责任。网易有道在这样的使命下,以先进的互联网技术,结合旗下各垂直产品并与亚运官网打通,为用户构建‘随心所享’亚运搜索新体验。”网易高级副总裁周枫表示。

关于网易有道

作为网易自主研发的全新中文搜索引擎,有道搜索致力于为互联网用户提供更快更好的中文搜索服务。它于2006年底推出测试版,并于2007年12月11日推出正式版。目前有道搜索已推出的产品包括网页搜索、图片搜索、音乐搜索、购物搜索、视频搜索、地图搜索、博客搜索、海量词典、桌面词典(个人版和企业版)、工具栏和有道阅读、有道热闻、有道快贴、搜索手机版、有道搜索推广等。

伴随互联网在国内的蓬勃发展,中文网民仍有许多新兴的搜索需求和应用,有道试图架设一条道路,以缩短问题与答案之间的距离,让用户更快找到,搜索体验之旅更畅快!有道搜索依托网易强大的产品服务平台和丰富的资源优势,吸纳了众多优秀的创新人才,现在已有300多位国内外高校的精英,并正在高速发展中。

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youdao.com

官方博客“津津乐道”:http://i.youdao.com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