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被推举为上海木材行业协会名誉会长

上海2010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6月8日,上海木材行业协会2010年年会在上海松江城市规划馆隆重举行。来自上海木材行业协会300多家会员企业的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协会发展大计。会上,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被推举为该协会名誉会长。这是卢伟光继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林学会木材工业分会副理事长、上海建筑材料行业协会荣誉会长等行业领袖荣衔之后,再一次获得业界拥戴,领袖群伦。

本次年会由由协会秘书长汪少芳主持,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主任张莺红、上海市木材行业协会会长徐文华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汪少芳秘书长在宣布卢伟光担任荣誉会长之前,特别介绍了卢伟光从事木材行业以来对业界的贡献,他表示协会非常荣幸邀请到卢伟光先生担任荣誉会长,并强调这将对协会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现场会员单位代表对卢伟光担任荣誉会长亦报以热烈的掌声。

卢伟光目前除担任行业协会职务外,还担任上海市青浦区政协常委、上海市新沪商联谊会副理事长、上海市青浦区工商联副会长、民建上海委员会企业委员会副主任、上海浙江商会副会长、上海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副会长、上海国际商会副会长、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会长等社会职务。通过这些社会职务,卢伟光关注社会、积极参与各项社会事务,对中国地板行业和力所能及的公益慈善事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这是卢伟光实践其企业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

上海木材行业协会 (Shanghai Timber Association) 成立于2003年4月,是上海市唯一一个包括木材行业生产、销售、科研、检验、市场等各类会员企业的专业协会,是由上海市木材流通企业、木材加工企业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自律性的社会组织。该协会现有会员300多家,集合了上海整个木材行业规模的70%之上,并且会员主要是在国际上有影响的、技术水平高的大型企业。作为由政府批准成立的上海木材行业唯一一家综合性行业协会,上海木材行业协会致力于为企业和政府搭建沟通平台。

消息来源: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