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荣膺“上海世博工程建设功勋人物”称号

上海2010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0月21日,装饰装修行业世博装饰工程建设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等政府部门的有关领导和500多位装饰企业领导、个人出席了大会。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在会上获得表彰,荣膺“上海世博工程建设功勋人物”称号。

2010上海世博会即将一周后在上海闭幕,万众期待的全球盛会半年来吸引所有人的目光。近年来相继与万科、中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中国地板大鳄 -- 安信地板,在卢伟光的领导下,凭借其产品的低碳环保优势,在2009年赢得多个世博场馆项目青睐,成为2010上海世博会民企联合馆指定地板赞助商暨唯一指定地板合作伙伴、世博会永久性建筑及主体场馆 -- 世博中心桥面工程用材、世博会波兰馆主要地板供应商,成为本届世博盛会上最耀眼的地板企业。安信中标的三个馆,代表了世博展馆的三种不同类型,这既显示了世博会与会各方对安信地板品牌的认可和支持,同时也展示了安信地板享誉全球的品牌魅力。世博行将闭幕,而安信在世博中铺设的地板也得到了上千万人次的考验,再次验证了安信地板的卓越品质。作为上海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会长的卢伟光,主导了安信地板的这场风光世博秀,也引领了整个行业的世博风潮。

从今年年初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金属结构协会、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共同主办了的“创意品牌,拥抱世博”大型主题系列活动,旨在全面总结装饰装修行业的装饰之美、设计之美,展示上海世博会的装饰设计创意,体现中国装饰业的整体形象。

消息来源: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