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材料好环保较高等级,安信地板推出两款强化系列新品

2011-08-31 15:18 6499

上海2011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追求时尚与环保并举、典雅与品质共生的地板是每个装修家庭的一致的目标。国内高端地板品牌,拥有17年行业悠久历史的“安信地板”日前新研发了两款新品在内地市场推出,分别是强化“琢木”系列、强化“溢光”系列。两款产品,两种技术风格,两种生活理念是本次新推产品的一大看点。

“玉”不琢不成器,“木”不琢不成材

在新推出的“琢木“系列当中,较引人瞩目的是选材方式。安信地板将玉文化中“重器需用上料”的选玉原则运用到该系列地板制作基材的要求当中。结合绿色环保的市场需求,并提高产品的稳定性,根据要求,选择国内别的水洗基材作为“琢木“系列地板的基材。而一般实力的商家,在强化产品的设计当中多数为了追求成本,在基材上会选用多层压机的高密度纤维板。但这种产品由于多层压机的压力不均,会在产品性能上表现不稳定。而安信本次推出的该系列产品所选用的这种水洗基材,采用的是进口的连续压机生产,压力均匀,性能更稳定,产品的纤维经过水洗,纤维更细腻,基材更白。无论在产品性能和外观上都是目前国内较好环保的基材。

另外,改系列产品采用“同步对花”工艺,保证了该款产品的优美外观和更加真实的花色纹理。所谓同步对花是指在产品设计时,根据木纹纸的木材纹理走向和效果,在钢板上相同的位置用雕刻工艺展模仿木材的真实纹理特性,用光泽的变化,浮雕的深浅、坡度和纹理间距来展现,以期达到强化地板表面的木纹浮雕处理和木纹纸的木材纹理一致,较大程度地还原木材天然的纹理特性,使产品更贴近自然木质的视觉感官效果。

“溢光“系列邀您共享时尚典范生活

专注市场17年历史的安信地板,现如今在美国市场拥有独立运作的子品牌 ARK,并且拥有顶尖的美国设计师团队。此次推出的强化“溢光”系列,是安信地板美国设计师团队为中国消费者特别量身订做的一款时尚产品。活跃、动感、霓虹般的色彩光泽都融入到了这款产品之中。据安信美国设计总监 JOYE 介绍,在设计溢光系列产品时,采用了极富设计感及跳跃的木材纹理,并通过高光涂布的工艺让木材的纹理和色彩表现更清晰,突出该款产品的光泽和质感,使原本单调的强化产品更具时尚和个性。

JOYE 还说,此次推出的先期共有5款花色,无论消费者是什么年龄,它都会给消费者带来时尚美感的全新体验。

本次推出的两款新品,都采用了高品质的环保基材,并且增加了全方位的防潮处理,消费者可安心无忧地进行日常生活。

消息来源:安信地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