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信地板“环保+”安装,给蜗居的人们加一点空间

2011-09-05 15:29 8784

上海2011年9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内高端地板品牌“安信”研发的“环保+”安装技术,将为时下蜗居的“海萍”和“苏淳”们带来福音。该安装技术已经推广到安信地板的终端门店。

环保+”安装 – 增加居住空间

眼下许多家庭为一套房子而辛劳奔波,就像《蜗居》中海萍与苏淳,他们最盼望的就是自己辛劳购买的房子能够再大一点。安信地板新的“环保+”安装技术就能更大限度地增加居住空间。

时下许多商家铺装地板都采用木龙骨、悬浮两种方式。前者适用于实木地板铺装,后者适用于实木复合和强化地板铺装。但这两种方式一般都占用了垂直高度的3厘米左右,在空间本身就不大的家庭,这个空间就显得特别宝贵。而采用安信独特的“环保+”铺装技术,从肉眼就能很明显观察出空间感有明显的增大。安信安装技术人员介绍,“环保+”安装技术,首先是在地面上铺设静音防潮垫,然后通过自流平方式,采用满铺或者条铺方式,将“铺地宝”铺设在静音垫上,这就使得地板与静音防潮垫以及地面之间没有了空隙,自然就增加了垂直空间距离。

环保安装技术与环保材料的完美结合

此次推出的“环保+”安装技术用的是一种叫做聚氨酯的材料,俗称“铺地宝”,它是一种高科技的环保无毒产品,主要原材料从加拿大进口。该类材料产品广泛应用于医学、药物、食品包装、功能性服装及其它高端行业。这种材料在被安信引进到国内后,通过了国家质量检验检疫总局,及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共同发布的国家装饰材料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 GB18585-2008室内装饰装修材料胶粘剂中有害物质限量”的认证要求。在送检的报告中表明,该产品2010年经国家认证单位检测保证不含三苯、甲醛及其它有害物质。

目前,该安装技术在欧美国家已经得到普遍应用。在国内,主要客户群集中在中高端房地产的精装修房。已经在欧美验证优良的技术,对于面对目前高不可攀的房价犯难,梦想拥有更大空间的消费者来说,无异于一个福音。这种方式所带来的独特效果必将得到广泛运用。

消息来源:安信地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