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信钢化地暖实木地板荣膺“2011采暖行业信得过产品”称号

2011-08-30 16:00 7459

上海2011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8月18日,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了“2011上海采暖行业信得过产品”新闻发布会,并公布了由上海建筑材料协会评选出的“地板采暖行业信得过产品”名单。安信出品的钢化实木地板,以精良的产品品质、过硬的技术实力、配套的服务体系从众多的参选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2011上海采暖行业信得过产品”称号。

2011上海采暖信得过产品评选,是经过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专家组及会长会的严格评审,从产品质量、市场占有率、企业效益等多方面因素进行综合考核后得出,是一项地板采暖行业极具权威的评选。

安信钢化地暖实木地板,采用唯一被欧盟和欧洲各国认可的实木材料热处理技术(芬兰 STELLAC 技术),永久改变木材材性,使其稳定性大大增强,表面硬度大大强化,不再对含水率敏感,使其防潮、防霉、耐腐、耐磨等各项性能均得到大幅提高,即使在地暖环境下也不会发生变形、膨胀、收缩、开裂等实木地板常见的现象。另外,其羽毛状的表面纹理别具一格,色调深沉稳重,整体铺装后更增家居美观典雅之姿;安信钢化地暖实木地板,无论加工过程还是产品本身均未使用任何化学添加剂(包括甲醛)、应用地热时也不会有任何有害气体排放,这一点是其通过欧洲环保标准的关键,也因此该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备受高端客户的青睐。

消息来源:安信地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